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New Elantra上市助陣,月銷目標喊千輛 三陽現代 業績年成長拚3連

新聞發生日期:2012-03-22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591

  三陽工業宣布進軍中型房車市場,將於下(4)月上市國產新車-現代New Elantra,喊出月銷千輛高目標,不僅要做為帶領今年全品牌銷量首破2萬輛的火車頭,更是挑戰連續三年業績增幅逾40%、成長幅度居業界冠軍的動能。
  今年是三陽與現代(Hyundai)汽車合作10周年,雙方對於今年的最重要新車-New Elantra在台上市,均相當重視,專程將台灣生產的新車,回運至現代汽車所在地的韓國,舉行海外發表會,更期待該車在台上市後,能將現代品牌一舉推向市場前五大之列。
  三陽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昨(21)日發下豪語,今年New Elantra在台上市,就能將該車款一舉推上「全球最賣車款」的寶座。
  他解釋,去年New Elantra全球總銷量達101萬輛,世界排名第二,僅僅以約1萬輛的差距,緊追在豐田(Toyata)Corolla Altis車款之後,今年加上台灣市場約萬輛的業績,絕對能能將稱霸全球多年的Altis拉下馬。
  現代汽車主管強調,目前New Elantra還有超過30個國家尚未上市,對於今年成為全球最賣的車款,非常有信心。
  賴瑞龍喊出,New Elantra月銷千輛的高目標,更要成為同級國產車市場中,最具競爭力的產品。賴瑞龍指出,目前現代汽車在台灣的運動休旅車(SUV)市場已經站穩市場第一的位置,但要進一步挑戰市場前五大,必須要進軍市場占比最高的轎車領域,尤其是占台灣車市超過36%占比的中型轎車市場。
  賴瑞龍許下心願,希望今年在New Elantra的助陣下,現代品牌能夠挑戰連續第三年業績成長率業界冠軍的紀錄,訂出今年全品牌新車銷量要比去年1.4萬輛再成長6成的高目標。
  現代汽車中國事業本部部長林坰澤表示,New Elantra擊敗了全球各大車廠的強力競爭,剛奪下2012北美風雲車的大獎,認為該車款的高C/P值(性能價格比),將可以完全地扭轉國人對於韓國車的刻板印象。南陽日前已經宣布,New Elantra的兩個車型,將分別以70萬與75萬元的價格,開始預接訂單,據悉目前客戶在未看到實車的情況之下,各經銷據點已經接獲了不少訂單,讓三陽與現代汽車原廠吃下定心丸。<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