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美食達人個股新聞

麥格理:五都選完 多頭掰掰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24 |  相關公司:美食達人 |  瀏覽人數:954

 傳產股多頭走勢將持續到何時?麥格理資本證券昨(23)日認為,關鍵在於年底即將回台第一上市的「美食達人(2723)」(85度C),對傳產股投資價值將形成強有力的支撐,能將傳產股多頭氛圍延續至五都選舉前;惟麥格理認為,選後不管結果國民黨是贏是輸,台股都將面臨回檔壓力。
 從傳產股基本面來看,麥格理資本證券看好個股包括:統一超(2912)、台塑(1301)、台泥(1101)、台肥(1722)、中信金(2891)、陽明(2609)等6檔。
 若從傳產股投資氛圍面來看,麥格理資本證券認為,對股價表現已超越大盤甚多、甚至投資評等不是很正向的中概股,包括航空、觀光、消費等,未來股價表現可望持續亮眼,看好個股包括長榮航(2618)、華航(2610)、晶華(2707)、國賓(2704)、統一(1216)、遠百(2903)等6檔。
 台股「選前行情」向來與傳產股連動甚深,麥格理資本證券傳統產業分析師黃曉齡指出,過去14年來共舉行16次選舉,其中高達75%的比率,台股選前2個月指數表現呈現正報酬,平均漲幅達11.7%,她認為今年底五都選舉也不例外,市場所預期的政策利多出爐後,勢必會繼續推升傳產族群的股價表現。
 此外,黃曉齡認為,台股選前仍大有可為的另一項因素,在於「美食達人」的回台第一上市,由於2010年第四季至2011年將有超過10家企業將回台IPO或發行台灣存託憑證(TDR),其中許多家廠商背後都有龐大的中國內需題材支撐,這對中概股的投資氛圍將很有幫助。
 根據黃曉齡統計,在中國內需股上市前的1至2個月期間,台灣食品與零售族群股價表現大多優於整體台股,以「美食達人」為例,所支撐的中概股投資價值,可望讓傳產股漲到選前。
 不過,黃曉齡認為,台股選後不管國民黨是贏是輸,都會出現一波回檔修正,因為國民黨贏會獲利了結、國民黨若輸就是失望性賣壓。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