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證交所群益證 赴日招商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06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1035

台灣證券交易所、群益證券與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5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台灣資本市場上市研討會,由於台灣證券市場活力十足且適合高科技事業,對於日本企業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此次活動在日本金融界與產業界引起很大的轟動。
群益證券副總經理葉秀惠表示,由於高科技產業目前一般經營規模較小、未來資本支出較大,要直接在東證一部或二部上市較為不易。同時,受到全球金融海嘯影響,現今的日本投資人對投資於市場放眼全球的高科技事業也不易給予較佳的本益比。根據群益證券統計,2009年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家數僅19件,遠低於台灣 IPO家數39件,讓不少有心在日本上市的高科技企業頗感失望。
葉秀惠表示,群益證券於1997年即在上海設立代表處,係國內券商第一家,對服務海外企業有完整經驗及服務團隊,目前在輔導海外企業來台上市櫃穩居市場龍頭,也是許多有意規劃來台上市的海外企業優先指名的承銷商。
群益證券目前不僅服務日本客戶來台上市經驗豐富,另外也協助眾多大陸台商、越南、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美國乃至於歐洲企業輔導來台灣籌資,是推動台灣成為亞太金融中心的民間最佳推手。
勤業眾信會計師蕭天厚指出,台灣相較於美國、歐洲、新加坡、香港、大陸等地不但地理位置較近且上市櫃成本也較低。
且台灣證券市場的活絡性、週轉率、外資比例、科技事業之超值股價及本益比等均極為優異。再則,台灣產業鏈極為完整,尤其高科技事業,國際通路與市場亦極為發達,來台不僅可籌資,亦可擴張企業規模與產業發展。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