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燿科技個股新聞

談景氣 今年非常樂觀

新聞發生日期:2012-04-10 |  相關公司:光燿科技 |  瀏覽人數:560

  正崴董事長郭台強昨(9)日表示,對於今年的景氣相當樂觀,正崴集團今年在兩岸三地的通路布局可達到120家,金額上看300億元;正崴已成為全球五大手機廠連接器供應商,今年將積極切入大陸智慧手機品牌供應鏈。
  正崴主力客戶蘋果今年的新產品陸續上市,第一波由新iPad主打,第二季有iMac,接下來Macbook也將上市,最後在iPhone 5達到高潮,一整年蘋果都有新產品推出,讓連接器供應廠正崴今年營運有樂觀的理由,郭台強昨天在集團旗下光學廠光燿科技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後表示,對於今年景氣「非常樂觀」。
  郭台強表示,現在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壽命越來越短,代表廠商有更多商機和產品開發的機會,正崴集團的產品都是配合智慧型手機,除了蘋果以外,大陸智慧型手機是正崴今年加強的目標。
  正崴最大的客戶為蘋果,其他包含三星、諾基亞、宏達電、摩托羅拉等,但正崴在大陸的著墨並不多,郭台強表示,今年中興、華為的手機版圖都有不錯的成長,正崴計劃今年大陸市場貢獻營收要達10%。
  對於近幾年來正崴積極發展的通路事業,郭台強表示,在蘋果專賣店的部份,大陸發展的速度相當快,目前已有10家,香港也達五家,今年在兩岸三地的據點以120家為目標。
  至於正崴集團旗下由崴強轉投資的彩虹3C,郭台強坦承,目前績效不好,未來會積極尋找策略合作的夥伴。
  目前通路事業占正崴合併營收的15%,郭台強表示,今年通路營收300億元,營收占比可達20%以上。在通路事業的挹注下,正崴第一季合併營收為202.37億元,年增38%,是少數第一季大幅成長的科技廠。<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