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虹企業個股新聞

全虹展店 強攻手機配件

新聞發生日期:2012-04-19 |  相關公司:全虹企業 |  瀏覽人數:889

  智慧型手機當紅,手機配件也成為業者競逐的商機,遠傳(4904)旗下通路全虹通信昨(18)日推出新通路「laphone」,主攻手機配件市場,預估今年全台開出五家店,單店年營業額可達6,000萬元。
  全虹總經理蔣光瑞表示,手機配件平均毛利率可達40%至50%,商機極具潛力。laphone概念店將選擇設在人潮多的商圈,預估單店每月營業額500萬元起跳,第二家店將在第二季設立。
  蔣光瑞透露,全虹的獲利模式是以銷售門號、手機及手機配件為主,其中配件占全虹營收約20%,顯見商機驚人。
  蔣光瑞表示,智慧型手機用戶有「追逐潮流」的特性,換機頻率高,特別在高單價智慧手機市場,用戶換機更頻繁,因此周邊商機相當看好,預估在laphone門市手機將占營收40%,配件則可望達到占營收60%比重。
  全虹也推出「Utec」自有品牌產品,目前占通路品項比重30%,目標在年底前將品牌比重拉高至40%。
  去年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斥資3億美元收購Beats Audio,布局手機配件,在品牌形象及手機銷售都有所斬獲。遠傳則攜手全虹搶進手機周邊商機,顯示配件市場已成為各家業者布局重心。    根據美國市調機構ABI Research研究指出,預估至2015年,全球手機周邊商品市場商機將超過50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11.4%,最受歡迎的配件為手機攜帶、保護套及螢幕防刮裝置,其他包括藍芽耳機、儲存記憶卡、有線立體聲耳機等,也有不錯的銷量。<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