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勝傑工業個股新聞

250家廠商帶進上億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2-04-20 |  相關公司:勝傑工業 |  瀏覽人數:592

 已連辦28屆的「2012台中自動化機械展」,昨(19)日起盛大開展,吸引250家廠商熱烈展出,尤以國內最大工具機集團的友嘉集團,因看好台中展以往帶來的龐大訂單效益,大手筆包下金屬加工區50個攤位展出新機種,最受注目;其餘業界大廠庚霆、宗錕、準力、佑昇等也紛紛秀出高效能加工機種,大搶訂單,預估5天展期將吸引龐大人潮湧入參觀,為廠商帶進數億元的商機。
  2012台中自動化機械展,從昨天起一連5天在台中市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舉行,本次集結了250家廠商、逾600個攤位展示規模,成為今年上半年中部地區最具規模與專業度的自動化機械大展。
  其中,友嘉集團旗下友嘉、台灣麗偉、松穎、勝傑、眾程等5家子公司,為全力實踐該集團總裁朱志洋2018年集團工具機營收要力拚1,000億元、總產量達3萬台的「世界第一」戰略目標,也首度參加本報台中自動化機械展,展出各子公司最新研發上市、加工功能強大的CNC車床、立式與臥式加工中心機、龍門工具機與精密磨床,並包下全展覽館形象牆廣告。
  開展頭兩天由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杭州友佳董事長陳向榮親自在會場坐鎮,欲大幅擴張台灣內銷市場,搶攻本地第一品牌的企圖心相當濃厚。事實上,友嘉集團工具機從成立之初的首年營收僅3萬美元,到2011年已大幅飆升到11.5億美元,30年來成長幅度高達3.4萬倍,為台灣任何一家工具機企業體所難以企及。
  該集團強調,能有如此顯著的經營成果,全憑著努力追求品質的完善、不斷創新研發,及加強對客戶的服務支援與持續開發滿足客戶所需的機床產品來達成。
  除了友嘉集團之外,產業機械區的天成包裝、台灣三豐;五金零配件區的美商泛虎(震虎)、精實盟、天鋼、益佃五金、七海光電、常舜、麗勳;以及自動控制區的天得科技、碁電、台灣格蘭登福、直得、愛德利、宙揚等廠商也都一致看好台中展,無不期望在5天展期中大展身手,博取龐大的訂單。
  參展的友嘉、庚霆、宗錕、準力等精密機械大廠表示,機械業今年來在歐債危機舒緩、美國經濟景氣復甦帶動下,業者接單已開始轉好,本報2012台中自動化機械展適時登場,將成為國內業界上半年展示新機與強勢機種的最佳平台,展覽期間機械設備與零組件精銳盡出,必會吸引國內買主傾巢而出前來採買,有信心在本次展覽中拿到大訂單。<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