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聚紡個股新聞

聚紡績優 年底前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0-07-02 |  相關公司:聚紡 |  瀏覽人數:505

  東南亞最大的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專業代工廠聚紡(4429),累計1至5月營收達4.4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成,尤其5月份在旺季帶動下,營收攀高至1.11億元,股東會更通過配發98年股利3元,包括2元現金股利,1元股票股利,已受投資人矚目。聚紡今年表現不凡,法人預估,今年在海外通路拓展有成,加上醫療用紡織品的切入,將添增成長動能,業績有機會再創新高,年底前掛牌上櫃。
 聚紡去年營收7.31億元,稅後淨利 7,028萬元,EPS達3.17元;年第1季營收2.23億元,稅後淨利2,263萬元,EPS 1.02元。總經理莊坤龍表示,公司主要生產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產品包含乾式、濕式加工透濕防水紡織品及其他機能性紡織品的開發。除注重產品的機能性外,特別強調產品的舒適性及手感,在產品的開發上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客戶多為運動品牌通路商,市面上耳熟能詳的品牌均採用聚紡產品,以銷往美國比重最高,歐洲及日本也佔有一定比率。
 具備機能性的紡織品眾多,包含風衣、雪衣、雨衣等,甚至是軍警用及消防用的防護衣,皆為聚紡可應用的範圍內。該公司為國內首家投入透濕防水濕式微多孔塗佈加工技術及貼合技術的公司,並擁有G-TEX自創品牌,品質可媲美國際大廠,並通過紡織界的 bluesign標章。以國內紡織廠商相較,專注於塗佈或貼合加工的廠商並不多,近年來雖有多家廠商積極投入此領域,但聚紡在品質及技術上仍具有競爭優勢。聚紡在多年的經驗累積,已擄獲客戶的心,未來將更積極從事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技術開發,並充分運用新科技與材料技術之組合與強化,依據客戶的功能需求,進行產品設計,以建立公司專業差異化的優勢能量。
 聚紡資本額2.2億元,今年透過主導性計畫推行更具環保及節能減碳之產品,期許帶給人們具備環保、健康及安全的紡織品。未來成長力道將逐步加速,目前股價約在50元上下,預計第4季正式上櫃掛牌。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