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太平洋證個股新聞

太平洋敦南商辦 每坪喊1,409萬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09 |  相關公司:太平洋證 |  瀏覽人數:633

  戴德梁行昨(8)日宣布釋出三大標售案,總底價逾百億元,最受矚目是太平洋敦南商業大樓,底價18.8億元,換算每坪土地底價1,409萬元,挑戰去年華票大樓締造的每坪1,405萬元紀錄,若成功標出,將登上全台新地王寶座。
  該棟大樓為太平洋證券持有,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現由PURE YOGA全棟租用,本月底開標。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說,該地段地點絕佳,釋出量少,每有物件賣出,總創新高,此次是出售整棟完整產權,更吸引買主,除壽險業者外,還有私募基金洽詢。
  另一物件是位於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的首都大樓5樓,也是太平洋證券釋出,底價1.88億元,目前是太平洋證券自用,擬售後回租,換算租金投報率有2.6%。
  長虹建設位於內湖洲子街、預定年底完工的廠辦「長虹新凱旋」,也委由戴德梁行銷售,可能8月開國際標,該案全棟底價約80億元,分層出售底價約92億元,若成功售出,也創區域新高。
  顏炳立說,今年第1季商用不動產成交量縮,主因沒有物件,近日很多壽險業者到處拜訪仲介業者,詢問是否有樓可買,顯見買氣仍在。第2季因有較多物件釋出,預料成交量可達兩、三百億元。
  顏炳立指出,太平洋敦南商業大樓租給PURE YOGA,每月租金300萬元,租金投報率約2%,且與租戶協議每年需調漲租金3%。
  國泰人壽三年前以29.9億元買下位在忠孝東路的錢櫃SOGO店,當時每建坪價格130.27萬元,創全台商業大樓新高,每坪土地價格也破千萬元。
  目前全台地王是華票大樓,位於敦化南路,頂新集團旗下頂禾開發去年以46.29億元標得,換算每坪土地價格1,405萬元,該場公開標售也是由戴德梁行舉辦。
  【記者施冠羽/台北報導】太平洋證券董事會於上周通過,委由戴德梁行標售位於台北東區精華地段的兩筆商用不動產。據悉,該兩處若順利售出,獲利將超過當時取得成本的兩倍。<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