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實業個股新聞

奇美實業退出奇美電董事會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16 |  相關公司:奇美實業 |  瀏覽人數:778

  奇美電(3481)昨日召開董事會,會中兩席監察人林榮俊、宋光夫,以及代表奇美實業的法人董事林慶盛請辭,自6月28日起正式生效,這也代表奇美實業正式退出奇美電董事會。
  奇美實業全面退出奇美電董事會,引起市場關注,但卻不意外,因為奇美電董事長位置從去年12月中懸缺到今年3月中才正式塵埃落定,期間就是兩大股東奇美實業與鴻海集團的角力戰。而在新董事長就任後兩個月後,奇美實業正式退出奇美電董事會,也代表鴻海集團正式全面主導奇美電。
  目前奇美實業仍持有奇美電股權13%以上,還是奇美電最大單一股東。同時,奇美實業也發表聲明指出,未來該公司將繼續支持由段行建(奇美電現任董事長)帶領的(奇美電)經營團隊,並信守參與增資之承諾。台灣面板業經過十多年發展,對於國家工業經濟都有重大影響,還望各界也繼續給予奇美電子支持。
  對董監成員重大異動,奇美電表示,奇美電自(三合一)合併以來,歷經複雜的整合與融合過程,一路走來除了感謝客戶、股東、員工等支持與努力,更感謝奇美實業方面的關懷與支持,雙方曾共同面對全球景氣劇烈衝擊與面板產業的變化。
  奇美電董事長暨執行長段行建說,他將會持續帶領經營團隊穩定經營,致力提高營運績效,藉由逐漸展現之整合效益,為員工與全體股東創造最大利益。
  另外,下月19日起為期三天的光電展,焦點仍在中國電子視像行業協會副會長白為民來台的面板採購團,本次預估採購金額上看1200億元(約40億美元)較往年要縮水,但也算是面板族群低迷此刻的強心針,不過,外資似乎不賞臉,昨日仍賣超友達第二名,賣超1.7萬張、此外,也賣超奇美電9千多張,友達、奇美電昨日股價也都破底。<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