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實業個股新聞

奇美電 本月啟動組織調整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17 |  相關公司:奇美實業 |  瀏覽人數:853

  在奇美實業退出奇美電的董事會後,市場隨即傳出,奇美電將於5月進行第一波經營策略大調整,首先將調整組織,針對業務部分,由原本以客戶區分的經營架構,調整為採區域經營的組織型態。
  奇美電發言系統昨(16)日表示,奇美電一向是以服務客戶為導向,組織也是會視客戶需求,做動態的調整;但目前沒有調整業務組織的規劃。
  據了解,奇美電業務組織型態的調整,將可望打破現行的大尺寸產品,南廠區由南科分公司總經理王志超負責;北廠區由協理羅鎮華負責的分工方式,改為依品牌客戶所在區域進行區分,以期更能有效整合資源,發揮戰力。
  市場臆測,在奇美實業退出奇美電董事會後,奇美電進入鴻海時代,鴻海最快5月底可望引進夏普,列入董事補選名單。奇美電發言系統表示,沒有這回事,純屬市場傳言,補選董事及監察人的名單,目前尚無定案。
  對此,鴻海發言人邢治平昨天重申,鴻海與奇美電兩家公司各有各的經營團隊,尊重奇美電的營運,鴻海本身不便對其他公司的任何變動,表示任何意見。
  之前鴻海入夏普時,雙方曾表示,不只是鴻海會投資夏普,夏普有機會也會投資鴻海集團,已為未來雙方深化合作埋下伏筆。
  奇美實將退出奇美電董事會消息曝光後,各界以中性偏多來解讀。<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