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實業個股新聞

王志超 傳接奇美電CEO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21 |  相關公司:奇美實業 |  瀏覽人數:964

  市場傳出,奇美電醞釀組織與人事大變動,董事長兼執行長段行建未來將專職董事長,將執行長重責大任交棒給現任南科分公司總經理王志超,並將新設營運長一職,由經營管理協理蕭志弘出任。
  業界解讀,王志超是鴻海入股奇美電前,就被原大股東奇美實業倚賴大將,蕭志弘則出身鴻海集團,這兩人都將被賦予重任,透露鴻海取得奇美電主導權之後,用人不受派系束縛,唯才是用,由段行建、王志超、蕭志弘組成奇美電新三巨頭。
  奇美電發言系統昨(20)日不願對新人事傳聞置評,強調公司向來以服務客戶為導向,會視客戶需求,做組織動態調整,未來會找機會對外介紹經營團隊陣容。
  奇美電大股東奇美實業將在6月底退出奇美電董事會,外界解讀為奇美實業及鴻海兩大集團「雙頭馬車」領導奇美電的時代結束,奇美電經營型態將改變,成為鴻海集團面板事業群。
  據了解,奇美實業退出奇美電董事會之後,鴻海集團將籌組奇美電新人事。市場盛傳,段行建在達成奇美電轉虧為盈的目標後,會把執行長的棒子交給王志超,段行建自己將專任董事長。
  鴻海集團內部也傳出,奇美電也將新設營運長一職,由從聯友、友達、群創到奇美電,一路追隨段行建的子弟兵、現任奇美電經營管理協理蕭志弘出任。
  王志超現兼任奇美電大尺寸面板的全球業務總主管。據了解,未來奇美電包括電視、監視器及筆記型電腦業務,將由王志超、副總經理丁景隆、協理羅鎮華三人坐鎮,專長於大尺寸面板模組事業的羅鎮華,可望在這波組織調整中升任副總經理。
  中小尺寸面板業務方面,也將形成三人共治的局面,預料將由現任MD事業群兩名副總經理許庭禎、與荷蘭籍的柯瑞博,以及協理楊弘文,掌管中小尺寸面板及觸控面板相關業務。其中,目前負責觸控面板業務的楊弘文,有望晉升為副總經理。<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