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城建設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3-08-30 大城建設 928檔 台中推案增30%
2013-05-07 大城建設 大台中首購金磚四區 成形
2012-05-24 大城建設 台中房市旺 建商急搶地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台中房市旺 建商急搶地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24 |  相關公司:大城建設 |  瀏覽人數:701

  台中房市在首購宅加持下買氣旺,帶動建商爭相進場購地卡位,自今年以來,不僅手握大筆資金的知名建商積極獵地,就連小型建商也跟進搶地。由寶成國際集團主導開發的「單元1」土地最搶手,包括大城、新業、日興等建商都已購地卡位,其中,大城建設一口氣砸下8.28億元資金、買進2,268坪建地。
  此外,壽險業者卡位台中7期土地、方興未艾!幸福人壽最近就砸下近17億元重金,買下中港路、近河南路口771坪的「新八」土地。這塊原本為台中某建商董事長的私人土地,釋出後,每坪平均售價高達220萬元。
  看好台中首購宅的投資潛力,南下購地的麗寶建設,今年2月陸續砸下逾32億元重金,在台中市北區與北屯區大舉購地6,700多坪後,最近也悄悄轉進台中市南區獵地,以3.06億元的價格,買進南區工學五街、工學三街口的876坪土地,每坪單價約35萬元。
  同樣看好南區首購宅潛力的,還有富宇建設,今年以來斥資近5億元、買下南區1,400多坪的土地;另外,鼎泰建設、林維建設、昌祐建設等同樣鎖定南區購地推案。
  此外,台中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鄰近台中市區的太平區、烏日區、潭子區等區域受惠最多,地價在建商搶購下翻漲,也成為台中建商積極鎖定推案的新目標。
  其中,在太平區新光段握有大批土地的大毅建設,眼看太平區「樂河市」、「又一城」兩透天別墅新成屋熱銷,再度砸下6.2億元資金,買進太平區土地3,600坪,成為太平區土地最多的建商之一;而寶鴻建設也耗資2.44億元,買下太平區旱溪東路、近新興路的940坪土地。
  台中首購宅的另一個熱區,就是烏日高鐵站特區,除了最早進駐推案的順天建設之外,今年以來,包括龍寶、惠宇、櫻花、裕國、大山電機、新竹建設等業者均以搶進購地卡位;其中,7期豪宅建商、龍寶建設,預計最快將於今年底前推案,也是龍寶在烏日區的首樁建案,成為台中地產業界矚目的焦點。<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