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三洋窯業個股新聞

三洋熔岩石自潔磚 永續美觀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31 |  相關公司:三洋窯業 |  瀏覽人數:588

  三洋窯業公司以自有品牌「三洋磁磚」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名稱為「熔岩石系列奈米自潔磚」。熔岩石是一系列優質的外牆磚,主要功能性是符合「TN-002奈米光觸媒抗菌陶瓷面磚驗證規範」的要求,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的抗菌率達90%以上。
  三洋窯業副總經理陳信嘉表示,台灣是亞熱帶海島型氣候國家,全年溼度高,所以台灣對於建築物的防水機能有較高的需求。
  近年來,外牆磚採用石英磚材質製造的比例越來越高,而石英磚經過1,200度的高溫燒結,表面結晶緻密毛細孔少,吸水率低,使落塵不易附著,不易褪色,質感更勝天然石材。
  傳統的外牆磚若吸水率太高,建築物外觀容易留下水痕及髒污。為了抵抗環境氣候因素造成建築物外觀褪色不雅,熔岩石外牆磚經過與奈米材料結合後產生自潔功能,使磁磚不易附著細菌,對建築物起了永續美觀的加值作用。
  三洋磁磚奉行「技術的突破」、「傳承的執著」和「宏觀的發展」為經營之本;以創新、安定、成長為理念,不斷積極研發更節能、更環保的資源化建材磁磚,來取代天然石材,朝向最專業的MIT石材磁磚大廠發展。
  該公司認為,奈米標章應積極進行推廣,讓更多消費大眾認識「奈米標章」與優質奈米產品,進而引發消費者採購奈米標章產品的意願。<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