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三洋窯業個股新聞

正崴、富洲、三洋、錦良產品通過驗證 有效保護消費者權益

新聞發生日期:2012-05-31 |  相關公司:三洋窯業 |  瀏覽人數:583

  「奈米標章」已獲得國內外相關業界普遍支持,也建立消費者對奈米產品的正確認知。獲得奈米標章的產品,不僅擁有奈米產品的身分證,更是通過政府驗證、非常優質的奈米產品,消費者可安心的選購及使用。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工研院執行的「奈米標章」,是國際間第一個奈米產品功能驗證機制,凡是獲得「奈米標章」廠商,所強調的奈米功能均通過政府驗證,可說是同類型產品中的精品。最新通過「奈米標章」認證的有:正崴精密工業「奈米銀抗菌消費性電子產品外殼」、富洲企業「奈米銀抗菌塑膠馬桶蓋」、三洋窯業「奈米光觸媒抗菌陶瓷面磚」、錦良磁磚建材「奈米光觸媒脫臭塗料」等。
  無痛升級 富洲產品更優質
  富洲總經理陳國瑞表示,過去很多塑料使用有機材料作為抗菌劑,但此種抗菌劑有時效的限制,同時會使細菌有抗藥性。使用無機的奈米銀作為抗菌材料,可長效保持材料抗菌特性,同時不會產生細菌的變異。該公司產品即使用奈米銀表面長效抗菌的性質,可提供消費者清潔、乾淨的衛浴用品使用環境。
  陳國瑞說,產品開發的起始點是希望奈米產品在使用時不會與傳統產品有所差異,避免造成使用者的不方便。透過奈米化技術,可大幅降低銀的添加量,使塑膠本身的特性幾乎沒有改變,整個製程技術也不需要更改,但多了長效抗菌功能,可說是「無痛升級」,讓消費者在無負擔的狀況下享受新穎的功能。
  陳國瑞非常謝謝工業局提供的輔導計畫,使廠商能很快地承接奈米國家型科技計畫所開發的技術並量產,而在申請奈米標章驗證的過程中,也獲得許多寶貴經驗,最終獲得奈米標章,可說是對企業的一大肯定,希望未來能繼續合作開發更多優質奈米產品。
迎合環保 錦良科技創佳績
  錦良磁磚建材負責人李天良表示,隨著世界環保生態的重視,錦良秉持生產研發環保綠建材為主軸,以科技創造自然為宗旨。光觸媒主要採用奈米級二氧化鈦,沒有任何有害化學物品,利用自然光照射即能分解惡臭或污染物質,經過特殊製作及研發,讓光觸媒能在有機物質上添加,形成一種天然除臭劑,使得乳膠漆、水泥漆與磁磚產品本身,具有防汙、消毒、抗菌、除臭等特殊功效。
  除通過奈米標章的光觸媒水泥漆外,錦良亦推出貝多麗奈米光觸媒平光乳膠漆,具抗菌、除臭特色,味道清新、色彩柔和且無添加重金屬,可避免牆壁因熱脹冷縮所產生的龜裂問題,亦適合用於潮濕空間內的優質室內塗料。李天良指出,該公司堅持環保與愛護地球的產品經營理念,不斷精進研發奈米光觸媒相關產品,以創造更高標準為已任,將以科技化姿態邁向國際市場,創造更好的佳績。<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