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宇辰光電個股新聞

宇辰 力拚觸控新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2-06-05 |  相關公司:宇辰光電 |  瀏覽人數:1061

  一向以創新理念在中大尺寸觸控面板領域引領風騷的宇辰光電(4913),2012年台北電腦展將發表多款Win8規格的多點觸控技術、OFS新技術及Smart Display觸控產品,宣示力拚中大尺寸觸控應用版圖的強烈企圖心。
  宇辰早於2010年即推出創新的10指觸控的AMR類比矩陣式多點觸控面板,並連續2年在一體成型機AIO PC市場贏得2位數的市場佔有率,成為AIO PC觸控供應商的領導品牌。今年迎接Win8帶來的5點以上中大尺寸觸控商機,宇辰快速開發出符合結構簡單、薄模組化、高抗噪比、高相容性、高性價比,以及全平面設計等高規格要求之產品,全力搶攻消費性應用市場先機。
  宇辰指出,多款符合Win8規格的多點觸控系列產品,具有高技術涵量,可以同時滿足多變、多元的應用市場需求,而各技術間機構設計相容性高,讓客戶同一套模具可以一體適用多階產品設計,大幅降低模具開發成本與專案發展期程。
  宇辰Win8規格多點觸控技術,涵蓋三大產品線:一、PCT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此系列具高抗噪比、薄模組化特色,適用在高階產品上;二、AMR類比矩陣式多點觸控產品,以高穩定性、高性價比優勢,可望在AIO PC觸控應用之市占率持續攀升;三、DMR數位矩陣式多點觸控產品,其長壽命、應用範圍廣,在多變的終端應用市場上,可望建立新口碑。
  因應終端產品走向輕薄化的市場趨勢,宇辰也積極投入開發的單片式薄膜觸控OFS(One Film Solution;OFS)技術,相較於單片玻璃OGS,OFS產品更輕更薄,相關技術今年將更臻成熟,預計2013年OFS技術商品化可望逐步實現。
  2012年台北電腦展宇辰將展出多款與客戶合作的多點觸控新產品,包括:AIO、Smart Display及Pad等。
  宇辰表示,2012的經營重心,除了站穩並擴大AIO PC市占率,也積極切入Pad、 Tablet、Ultrabook等Win8觸控應用市場,此外,並深耕touch smart display領域,全力搶進中大尺寸觸控應用新商機。<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