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金格食品個股新聞

金格 明年搶賺大陸財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28 |  相關公司:金格食品 |  瀏覽人數:656

國內老字號蜂蜜蛋糕品牌金格食品今年邁入第30年,去年剛完成桃園廠房擴建,今年則積極規劃赴中國大陸市場發展,將參加今年11月底上海食品展以測試市場水溫,最快明年登陸。
金格食品日前推出與寶寶同名的彌月蛋糕新商品,金格食品總經理林世閎說,國內少子化情況明顯,彌月蛋糕整體市場也受到影響,今年推出將寶寶名字烙印在蛋糕上的新設計,希望帶動彌月蛋糕業績成長。
根據糕餅業者推估,國內彌月市場規模約20億元,以彌月蛋糕與油飯兩大商品為主,其中彌月蛋糕以金格食品、一之鄉是兩大主要品牌,合計占彌月蛋糕市場近五成。
金格食品去年完成桃園蘆竹廠房擴建,目前蛋糕月產能可達五、六萬條。除供應金格食品全台14家門市銷售,也提供代工服務,如7-ELEVEN販售的蜂蜜蛋糕就由金格代工。
隨著產能擴大,金格今年開始布局大陸市場。林世閎說,要趕在最後一波大陸投資熱潮前前進大陸市場,已規劃參加11月上海食品展,將台灣30年的蜂蜜蛋糕滋味帶入大陸市場。
金格食品認為,蜂蜜蛋糕的水準已有國際競爭力,再不到大陸發展將為時已晚。林世閎說,目前仍未決定在大陸開直營店或尋找合作的經銷商。
金格食品近年來積極參與國內連鎖加盟協會活動,去年底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舉辦的台北連鎖加盟大展中,就以大型展位參展,除打品牌形象外,也與國內連鎖業界保持緊密聯繫。<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