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菱科技個股新聞

奇菱節能導光玻璃 省電

新聞發生日期:2012-06-19 |  相關公司:奇菱科技 |  瀏覽人數:1426

  奇菱科技開發Optibend節能導光玻璃,跨足綠建材市場;該導光玻璃安裝在高窗或氣窗的位置,可將太陽光引導到屋內天花板與屋內8米深處,讓室內光線均勻、柔和與適中,並減少室內電燈約25%~50%的使用量,達到總體節能(含照明與空調)約13%~26%效益,符合節能減碳目標。
  「Optibend」節能導光玻璃,是奇菱科技跨足綠建材的首推產品;該節能導光玻璃能將照射進室內的太陽光,導向天花板與屋內深處,使整體室內光線均勻柔和,並減少室內電燈使用量,達到省電目的,也能將99.9%有害的紫外線光與部分紅外線光阻絕在室外,提供建築設計師一項利用大自然能源建構光環境的創新模式。
  奇菱創始於1964年,隸屬於奇美集團的一員,總公司位於台南,早期以塑膠染色、複合材料的專業技術為奠基,於公元2000年逐步轉往顯示器零組件領域外,現在更是憑藉在材料與光學技術上的優勢跨足建築材料應用,領先業界研發出符合節能趨勢的綠能建材,一路始終呼應世界「節能、減碳」的潮流。
  奇菱科技指出,「Optibend」節能導光玻璃推出以來,多次在國內外各大展覽亮相,均獲得建築師與設計師的高度好評。不只於2011年底參加全球智慧城市高峰會時,吸引國外與會城市首長目光,更是榮獲2012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dot design award 2012)殊榮的肯定。
  奇菱科技說,該公司以不斷前進與超越的腳步,將持續致力研發更環保及節能的材料和科技,創造節能與健康的環境,不僅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也為保護地球盡心力。
  奇菱網址:www.chilintech.com.tw。<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