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清晰科技個股新聞

清晰獲UL耐熱認證 傲視亞洲

新聞發生日期:2012-06-19 |  相關公司:清晰科技 |  瀏覽人數:893

  清晰科技日前結合日立化成,推出革命性的金屬散熱基板,其中88系列是清晰科技自主研發的產品,全系列產品今年通過UL的MOT 130認證,是全亞洲唯一通過此認證的公司,最高操作溫度高達130℃,在市場掀起熱烈討論。
  MOT 130是UL公司對於金屬散熱基板耐熱測試的最新認證方式,比過去更為嚴格,以確保LED產品在使用良好的熱傳導性之散熱基板下,不會因高溫而爆板或燒毀。晰科技董事長陳昌壽說,9000系列是針對軟板及薄板產品而研發,5100系列的熱傳導係數高達9 W/m℃,3000系列具有優異的低彈性率,適合於汽車動力方向盤、車燈及高功率產品應用。與日立化成合作所帶來的訂單,雖佔營收比重不高,但清晰技術層次也將更加卓越。
  清晰科技的金屬散熱基板由銅箔、導熱絕緣膠及鋁板3層結構組成,打破導熱絕緣膠以往由Laird、NRK等美日外商獨大,以全新LED散熱基板解決方案成為業界主要供應商之一,其多種規格金屬基板為無鹵素綠色環保材,通過RoHS認證,散熱性極佳,系列產品已廣泛用於LED照明、顯示器及各種高散熱需求領域。
  清晰科技預定2年內股票上櫃,挾著高品質優勢及強烈的市場企圖心,產品市佔率節節提升,該公司今年參加台北光電展(攤位:L1118),將展示完整的產品與應用,歡迎前往參觀。
  洽詢電話:(03)597-8989。<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