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樂福太陽個股新聞

樂福彩色太陽能電池 美國猶他大學青睞

新聞發生日期:2012-06-19 |  相關公司:樂福太陽 |  瀏覽人數:720

  樂福太陽能公司研製的高效率彩色太陽能電池,以產品具有優異的技術性、創新性、市場性及各種優良特性,受到PIDA評選委員青睞,榮獲「第15屆傑出光電產品獎」。
  樂福研發高效率彩色太陽能電池,在市場中獨樹一幟,轉換效率更比競爭對手高出30%。其磚紅色和軍綠色模組,在2010世界博覽會獲得建築師採用,為經典之作;近期美國猶他大學也安裝採用,受到全球BIPV設計師喜愛,已量產並行銷全球。
  樂福表示,以舊有方式製造不同顏色的太陽能電池,效率減損較大,無法達到高轉換效率,樂福以新技術扭轉此一劣勢,使產品同時顧及美觀及性能。
  色彩與客製化能力的創新性,也是該公司的一大利基。樂福創新開發出色彩繽紛、可量身訂做,如同藝術品一般的光電精品,為傳統工業製品少見。
  該公司強調,彩色太陽能模組是最佳的建築光伏一體化材料(BIPV,Building-Integrated Photovoltaic),為傳統太陽能電池單調藍色,無法項背之處。目前樂福全系列產品已行銷全球巿場,包括德國、義大利、法國及美國、加拿大、與日韓中等亞洲國家。得獎產品將於國際光電大展的傑出光電產品獎區中展出。
  洽詢電話(03)666-2616。<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