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視代科技個股新聞

奇美LED檯燈 攻日大捷

新聞發生日期:2012-07-13 |  相關公司:新視代科技 |  瀏覽人數:888

  奇美集團旗下新視代公司推出的奇美LED檯燈E1系列新上市,預期今年LED檯燈可銷售4萬台以上,台灣市占率占達三成,並蟬聯第1大。奇美LED檯燈拓展日本市場與大型通路聯手,也已打出知名度,第1年可望銷售1.5萬台。
  奇美品牌事業營運長余泯樂昨(12)日表示,LED檯燈上半年在台已搶下三成市占率、銷售近2萬台。今年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首先搶攻日本市場,在日本大型量販店Bic Camera、亞馬遜電子商務網站等通路販售,預估LED檯燈全年國內外總銷售量上看6萬台。
  奇美2010年進軍LED照明市場,產品採取分眾行銷策略,推出不同款式的LED檯燈,以滿足各族群差異需求。余泯樂指出,LED檯燈E1系列主要為初入社會的女性粉領族所設計,以孩童隨手塗鴉的「花型」為發想,架構出線條簡單卻俐落的造型,並佐以3C科技產品流行潮流的花色,展現新一代小資女的青春活力。
  他表示,這項產品符合節能省電且造型時尚感,進駐連鎖量販店如特力屋、HOLA、燦坤大型旗艦店、傳統燈飾通路等。
  奇美品牌是由奇美實業100%轉投資的新視代進行全球營運,以液晶電視、顯示器起家,近年來營運觸角延伸至生活家電,相繼上市LED檯燈、空氣清淨機等產品。
  奇美品牌去年營收38億元,今年目標成長至42億元,液晶電視、LED檯燈是2大銷售主力,目標都要蟬聯台灣市場銷售第1大;其中液晶電視挑戰銷售量18萬台。<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