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瀨科技個股新聞

宏瀨 鋰電池廠將啟用

新聞發生日期:2012-07-18 |  相關公司:宏瀨科技 |  瀏覽人數:1172

  興櫃動力鋰電池正極材料廠宏瀨,卡位動力鋰電池成果逐步顯現,龍潭新廠預定下周三(25日)啟用,新開發的高電壓磷酸鋰鐵錳產品,亦已送樣給中國大陸鋰電池電芯一線大廠和日、韓國際大廠,預定明年將與客戶端有更密切的合作關係。
  宏瀨在2009年自工研院材化所技轉磷酸鋰電池正極材料技術後,經過3年的努力改良與優化後,於今年陸續通過客戶的測試,並於第2季接獲訂單,將於第4季初開始出貨。
  宏瀨指出,今年將是公司關鍵性的一年,除磷酸鋰鐵電池接獲訂單外,位於桃國龍潭科學園區新廠也在6月完工,並將於本月25日舉辦新廠啟用典禮。
  宏瀨的龍潭廠除規畫年產能可達萬噸級的磷酸鋰鐵正極材料生產線外,原本位於新北市的AOI檢測設備生產組裝線,亦將搬遷至新廠,藉由廠房的整合強化內部管理及提升市場競爭力。
  宏瀨指出,龍潭新廠總面積達2.1萬平方米,除提供更良好的組裝環境外,並將規劃12條磷酸鋰鐵電池正極材料生產線,新廠已有1條量產設備,年產能可達1,000噸,該生產設備自製率高達75%,未來將針對市場需求陸續擴產新增生產線。
  宏瀨表示,除磷酸鋰鐵電池已獲得客戶訂單外,新開發的高電壓磷酸鋰鐵錳技術,亦開始對中國大陸鋰電池電芯一線大廠和日本、韓國等國際大廠送樣。<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