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總經理胡開昌:納智捷明年駛進俄羅斯

新聞發生日期:2012-08-10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696

  裕隆自創品牌納智捷汽車,將首度參加本月底的莫斯科車展,替進軍市場規模達300萬輛的俄羅斯市場,跨出重要第一步。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宣示,明年納智捷一定會「駛進」俄羅斯。
  不過也有鑑於海外布局投資計畫一波波,納智捷擔心將無法於短期內,作到財報無累積虧損的股票上市要求,有意暫緩2014年納智捷汽車公司股票在台掛牌計畫。
  胡開昌昨天出席「納智捷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發表會時透露,月底他將親自率領幹部,以及所有納智捷的汽油、電動車款,赴俄羅斯參加兩年一度的莫斯科車展。
  他表示,俄羅斯的汽車市場蓬勃發展,吸引各大國際車廠湧入,猶如十年前的中國大陸市場一般,尤其今年起俄羅斯加入WTO,市場逐步開放,正是納智捷進軍該國市場的大好機會。
  面對俄羅斯一年300萬輛汽車的龐大市場,胡開昌表示,已經派出協理王偉明為首的團隊進駐,深入了解俄羅斯市場與法令等環境,評估進軍該國的最佳投資模式。
  胡開昌指出,納智捷會以整車出口至當地銷售,或出口零件至俄羅斯設廠組裝銷售,目前尚未定案,但可以肯定,明年一定會進入俄羅斯市場。
  他認為,除俄羅斯外,納智捷會一步步展開海外市場布局計畫;若是循在當地建廠組裝汽車銷售的模式發展,未來納智捷的資本支出料將不少,加上汽車業初期投資大、回收慢的產業特性,恐怕短時間,將無法達成公司在台股票上市,須符合「無累虧」的要求,暗示原本 2014年納智捷股票掛牌計畫恐將暫緩。
  此外,胡開昌表示,隨首款轎車Sedan的問世,納智捷的整車外銷數量也會有明顯提升。目前納智捷海外布局,已在越南與多明尼加建立灘頭堡,並積極準備進入中東與俄羅斯市場,但現有的MPV、SUV屬於高單價車款,對於新市場消費者而言,進入門檻偏高,不利於銷售數量快速累積。
  納智捷主管說,在車型較小、單價較低的Sedan問世後,整車外銷量應會有明顯進步;預計首批外銷的Sedan會在明年上半年,「賣」進越南。<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