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實業個股新聞

何昭陽:與奇美電緊密合作

新聞發生日期:2012-09-07 |  相關公司:奇美實業 |  瀏覽人數:1558

  奇美電(3481)將更名,外界臆測,奇美集團旗下的供應鏈與奇美電合作關係是否生變。
  奇美材董事長何昭陽昨(6)日強調,奇美材參與奇美電大尺寸TV產品認證之餘,奇美材的現金增資,身為大股東之一的奇美電更是全力支持,雙方合作關係緊密。
  何昭陽去年底接下奇美材董事長職務以來,昨天首度公開面對媒體,他侃侃而談,知無不言,面對同是大客戶又是大股東的奇美電,何昭陽說了不下十次的感謝,也因為奇美電的支持與穩定的訂單,讓奇美材近3年每股獲利都有逾3元的好成績。
  何昭陽分析,雖然奇美電占奇美材營收達九成,但奇美材供應的偏光板產品,只占奇美電所需的四成,奇美材的偏光板同樣要與日系大廠競爭,奇美材仍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客戶支持。
  何昭陽過去曾是奇美電副董事長及總經理,是奇美集團在面板布局的指標人物,隨著群創合併奇美電,奇美電原董事長廖錦祥請辭、奇美實業退出奇美電董事會等,奇美集團淡出面板業,也讓外界憂心奇美材與奇美電的關係是否生變。
  何昭陽說,儘管面板價格下滑,對於供應商是一大壓力。不過,奇美材只占奇美電偏光板四至五成的供應量,奇美材仍需面臨同業的競爭,才能爭取到客戶訂單。
  對於供應商而言,每一季都有降低成本壓力,奇美材只能透過有效的生產效率以及衝高良率,才能確保獲利。<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