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清晰科技個股新聞

清晰科技 展現多樣化產品實力

新聞發生日期:2012-10-24 |  相關公司:清晰科技 |  瀏覽人數:876

  全鋁散熱基板大廠清晰科技推出銅箔散熱軟板ThinCore系列,展現多樣化產品實力,並藉此拓展多元市場。ThinCore系列以銅取代鋁,因為厚度薄化,物理特性更接近軟板,容易曲折加工,可應用在特殊燈具,在醫學照明有相當大的市場潛力。
  清晰董事長陳昌壽表示,清晰今年的鋁散熱基板出貨持續成長,也配合客戶需求,在創造雙贏的前提下,採取彈性化的市場策略,全年目標可望順利完成。
  韓國三星是清晰的最大客戶,營收比重約3成,韓國也有不少鋁基板廠,依韓國的民族性,外來產品要打入韓系大廠供應鏈困難度很高。清晰花費很多時間及成本取得客戶認證,培養厚實的技術及製造能力,除了以品質及價格勝過韓國同業,並且擁有業界最大產能的自動化生產線,在價格及交期都取得壓倒性優勢,因而拿下三星集團近95%的高階電視LED背光訂單,成為第一階供應商。
  清晰積極投入研發,推出CS-88系列金屬散熱基板,領先同業通過美國UL的MOT 130℃認證,為亞洲第一家,受到客戶高度注意。MOT 130℃是UL對於金屬散熱基板耐熱測試所頒佈的最新認證方式,比過去更嚴格,以確保LED產品在使用熱傳導性佳的散熱基板,不會因高溫而爆板或燒毀。
  清晰並與日立化成合作,由其化學部門提供的配方,以本身的製造技術,推出多種革命性的金屬散熱基板,成為市場新亮點。9000 系列、5100系列、3000及1200系列散熱基板已在高階應用市場掀起旋風。
  清晰在LED TV背光一直擁有很高市占,中國前10大品牌電視廠、日系新力、夏普、韓系三星、首爾、樂金及台灣億光、東貝等大廠,都是長期客戶。LED界巨擘飛利浦、歐斯朗、CREE也是指標客戶。陳昌壽表示,目前正密切關注年底國內即將開標的數十萬盞LED路燈,將充份支援客戶,取得最大的優勢。清晰科技全年營收目標10億元,規劃2年內股票上市櫃。<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