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旭源包裝科技個股新聞

旭源 11月營收拚1億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2012-11-14 |  相關公司:旭源包裝科技 |  瀏覽人數:481

  國內套貼標籤設備及熱收縮印刷標籤製造大廠的旭源(8421)董事長兼總經理黃南源昨日表示,旭源11月套標機出貨增加,營收有機會挑戰單月1億元歷史新高。
  此外,旭源獲得國外大廠SIDEL的認證,打入其供應體系,加上巴西新廠預計明年首季投產,明年營收可望有兩位數成長。
  旭源包裝科技是國內少數從膜料生產、套標籤機組裝及標籤印刷一貫化生產廠商。旭源董事長兼總經理黃南源指出,旭源民國94年營運以來,就強化海外佈局,開始採取國外代理,以歐美及中南美洲等地市場為主,泰國投資設廠、美國投資成立Slrrve-Seal、印度及日本兩地設子公司負責行銷服務,也將觸角延伸至摩洛哥、奈及利亞等非洲市場,目前中南美洲、台灣及非洲佔營收比重分別為30%、30%至至35%、10%至15%,未來還打算赴大陸及東南亞的印尼等地投資布局。
  黃南源表示,旭源經營策略是只要生產達到1台印刷機24小時運轉的量產規模,旭源就會與當地代理商及飲料大廠合資設新廠,投資1 、2年也可以獲利,這也是旭源成立以來,每年營收創新高的主因。旭源投資3百萬美元在巴西投資設廠新廠,旭源持股51%,第1台機器明年首季量產,明年底增設第2台機器,年營收可達2百萬美元。
  黃南源指出,旭源海外佈局,營運較不受國內飲料業淡旺季影響, 10月營收7千多萬元比9月及去年同期高,1至10月營收超過去年7.5億元水準,11月會交15至20台套標機,單月營收可望創歷史新高,第4 季營收會比第3季好。
  黃南源指稱,旭源斥資3、4億元,在嘉義興建新廠3月開始啟用,生產印刷及積層袋,目前營收貢獻度不高,要明年才會顯著,但4月起,每月開始提列2、3百萬元的折舊費用,致使毛利率下降,但他希望今年每股淨利優於去年。
  黃南源表示,旭源9月剛獲國外SIDEL大廠的認證,成為其亞太合作夥伴,有機會可打入其全球供應鏈,在巴西投資設新廠預計明年首季投產,也接獲巴西乳製品大廠FLAMBOYANT的訂單挹注,明年營收會有兩位數成長。<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