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元先進個股新聞

光元先進 搶搭ETTH光纖網路及時車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09 |  相關公司:光元先進 |  瀏覽人數:491

全球網路傳輸建設逐漸從銅線轉為光纖化,此一趨勢在這幾年益加明顯,帶動了FTTX光化產業的蓬勃發展。業者預言,光纖產業的第二輪競爭已經展開序曲,並將在未來五至十年內,市場進行重新洗牌。
為因應消費市場對寬頻、高速傳輸的需求,中華電信及各家固網業者已加速光纖到家(FTTH)的投資。業者認為,此種由市場需求來主導固網業者投資的態勢已是不可避免的競爭,尤其近幾年,更迫使業者不得不持續砸錢投資FTTH光纖網路的基礎建設。弔詭的是,新進投資者在現階段未必能確保高的獲利與商機,但在固守市場的前提下,FTTH光纖網路投資勢在必行,也就是說,若光纖到家的硬體建置落後,將冒著拱手讓出市場的風險。
光元先進科技公司耕耘市場多年,擁有穩固的技術能量與產品前瞻性,在這波FTTX的市場來臨時,已完成大樓佈線與機房應用的多項產品,將隨著市場的需求與成長順勢而上;同時,去年成功取得幾個指標性案子,營收來到近年高點,今年有機會更上層樓。
光元先進科技並未以現在的表現而有任何欣喜之感,反而認為,這只是另一階段的轉型機會,未來二年FTTH是否能真正的全面起飛,才是公司發展的關鍵。
光元公司電話(03)362-6789。<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