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富期貨個股新聞

周選擇權 期市大黑馬

新聞發生日期:2012-12-17 |  相關公司:元富期貨 |  瀏覽人數:873

  讓今年期貨市場成交量起死回生的功臣,絕對是期交所新推出的周選擇權。元富期貨總經理黃正雄說,以這樣的成長軌跡預測,周選擇權可望超越中長天期選擇權,將成為期貨市場交易主力及亮眼的黑馬。
  擔任過期交所3任董事、從期貨業成立以來即任職於期貨市場的黃正雄,堪稱是期貨界元老級人物。黃正雄表示,期交所推周選擇權,適時為期貨市場注入強心針,周選擇權上市1個月,台指選擇權日均量由10月的41.7萬口一舉提升到11月的57.1萬口,成長幅度達37%,這商品是他在期貨業界15年來最成功的商品。
  黃正雄說,周選擇權正好符合國人交易的習性,可以小搏大,加上期交所在周選擇權契約上的設計,貼近交易人需求,是成功最主要原因。以周選擇權推出僅僅月餘,單日交易量最高達到整體台指選擇權交易量一半來看,未來周選擇權將是台指選擇權成長主力,亦是驅動期貨市場成長重要因子,逐漸向韓國Kospi200指數選擇權的成功經驗看齊。
  根據黃正雄觀察,周選擇權因可使交易人交易策略更多樣化,因此吸引不少交易人投入,包括搭配原已相當活絡的月選擇權,承作長短天期選擇權的時間價差策略,或純操作後市行情的買買權或買賣權等,大幅提升短線及當沖策略交易量,有效活絡市場,交易人對周選擇權的熱度,就顯現在交易量的成長上。
  操作策略上,黃正雄說,因周選擇權存續期間短,槓桿倍數更大,對短線交易人頗具吸引力,他強烈建議對選擇權操作尚不甚熟悉的交易人,基於控制風險考量,一定要站在買方,方能以有限風險獲取高報酬的機會。
  元富期貨針對內部(含期貨交易輔助人IB)營業員及客戶推出送禮券促銷活動奏效,只要交易達一定口數,公司提供業務獎金、禮券,推升目前周選擇權交易量成長三成。<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