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留意外資大買選擇權賣權

新聞發生日期:2012-12-22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1051

  台股昨日下跌75點收7,519點,選擇權最大未平倉量則集中在買權 7,800點與賣權7,400點之間,值得注意的是,外資在選擇權賣權部分淨買超9,100口,但外資在選擇權未平倉而言部位仍然偏多。
  永豐期貨分析師鄒心凱指出,台股期貨行情自連續四周收紅後,便向下修正,從技術分析面來看,20日均線已扣抵至高點,且KD指標來到50以下,因而形成短線跌勢。
  但目前指數自高點7,778點拉回黃金切割0.382位置附近,若延續1 1月的漲勢將形成短期修正滿足點,若能守住7,500點,則行情將有機會反彈。
  鄒心凱表示,因此未來3天將是多空雙方攻防關鍵,整體而言盤整的可能性較高。
  如今美國參、眾兩議院與共和、民主兩黨皆不敢揹負導致墮入財政懸崖的最終責任,彼此間仍保有協商的空間,大方向應該一致,只是在於內容部份的爭執。
  反觀之前導致歐債問題的歐洲,目前主要國家股市都已經漲到或超過今年4月的高點,相對國際股市台灣則表現遜色許多。
  但相對而言,台股也有較大的進步空間,年底將近的同時,是否會迎頭趕上,還有待觀察中。
  鄒心凱指出,近日行情震盪較為劇烈,在短線上的操作難度增加,投資人操作槓桿應該減小,以避免風險過大。<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