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宣威科技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2-12-11 宣威科技 宣威SMT麥克風 站上國際
2012-12-11 宣威科技 宣威SMT麥克風 通過Skype認證
2012-11-26 宣威科技 宣威啟動IPO 營收挑戰新高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宣威啟動IPO 營收挑戰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2012-11-26 |  相關公司:宣威科技 |  瀏覽人數:1838

由汽車、電腦、手機、網路、平板電腦等科技新品徹底改變人類生活,並創造出新全球首富的模式來看,供應鏈之一的聲控產業,將是下一個最具革命性的產業主流,今年也將是聲控產業最值得期待的「聲控元年」,主要生產SMT麥克風宣威科技,近日捷報頻傳,董事長楊松壽表示,將啟動IPO,與大眾分享宣威科技成長的果實。


 


受惠科技產品


 


高單價享高毛利


 


經濟部調查顯示,我國面板供應是全球第二,其中,觸控面版產值已達49.3億美元,顯見TV市場成長強勁,宣威科技董事長楊松壽日前接受專訪時指出,除了NB、手機市場以外,宣威還積極布局智慧電視、助聽器以及特殊應用麥克風等高單價高毛利產品,一般麥克風每pcs的價格僅0.1-0.7美元,但助聽器可高達10美元,如聲樂等特殊麥克風甚至高達100美元以上。


 


目前,宣威在智慧電視的布局已有成效,預計2015年以後,相關高階產品的布局就會開始發酵,將進一步提升宣威的毛利率與創造獲利的空間,為宣威再注入第二波的成長動力。


 


在智慧型手機部分,一台智慧型手機有10多個感測器元件,一部汽車更高達200多個感測器元件,元件越多,系統廠商設計電路的難度就越高,特別是希望走向輕薄短小需求,電路板空間必須節制的條件下。


 


楊松壽透露,宣威將進行麥克風與其他感測器元件的整合,讓多項感測功能可以在單一元件達到,減少系統廠商電路設計的困難,過去許多IC設計業者藉由多合一的晶片創造新的營運動力,宣威也將藉由多合一的智慧型麥克風與感測器元件創造新的營運動力。


 


SMT麥克風


 


進入高成長期


 


在麥克風市場產品上,楊松壽分析,可以簡單可以分為MEMS(微機電)產品與NonMEMS非微機電產品,微機電產品皆可耐260℃的SMT製程需求,並能微縮至相當小的體積,此領域為樓氏電子的專長,亦有相當多的專利保護,其他廠商不易跨入。


 


非微機電產品以傳統電容式製程為主,該類產品品質穩定且價格便宜,缺點則是絕大多數產品無法符合SMT製程的需求,必須以手工裝配,增加下游系統廠商負擔,且體積大,不符3C輕薄短小趨勢。


 


楊松壽說,宣威科技則由傳統電容式製程出發,開發出同時具有傳統電容製程品質穩定、可符合SMT高溫製程需求且體積小的利基產品,可以同時避開傳統電容式產品的高度競爭,也可以避免跨入MEMS製程後將面臨來自樓氏電子的專利爭議,是介入全球麥克風市場的利器。


 


整體而言,去年SMT微型麥克風全球銷售量已高達10億個,而宣威科技的SMT麥克風今年已經順利進入量產階段,後續可望搭上高成長的順風車,在進軍資本市場後,將可提供民眾更多的投資選擇。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