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封關在即 追價有限

新聞發生日期:2013-02-04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1102

  長假將至,多空亟待表態,但在多空都尚未出手前,指數再度陷入高檔整理,1日台指期高低點價差不及50點,狹幅震盪格局,盤中雖因行政院長陣前換將的消息面影響,出現拉抬買盤,指數一度衝上7 ,901點。
  但只有幾分鐘的行情,隨後即因買盤追價無力,再度回落平盤,僅得以小紅作收。
  雖然盤面上有組閣的新利多發酵,但市場似乎不太買單,上周五三大法人雖於現貨市場買超,但期貨市場仍以調節的空單為主。經統計,全月份十大交易人多單減碼464口,淨部位轉為空單253口,特定法人空單加碼260口,淨空單升至1,646口,至於三大法人上周五則於期貨市場多單減碼2,087口,致淨多單降至7,005口,其中尤以外資期貨多單減碼最多,達2,047口,外資淨多單水位上周五也急降至5,044口。
  凱基期貨指出,美股走弱,再加上盤面上受到內閣改組的不確定因素拖累,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指數開高緩步走弱,似乎有跡可循,盤面上,僅剩金融股與資產股力撐,無助於指數攻堅。
  不過上周五台指期成交量倒是小幅增加2,572口,來到87,282口,不過囿於台股成交值仍陷於低檔,還不到700億元,要期待現貨來帶動期貨,難度頗高。
  凱基期貨指出,台指期經過1月上沖下洗糾結行情後,指數終於創下新高價位,看似即將要展開新的波段走勢。不過封關日在即,而日 KD指標也即將邁入超買區,後續追價的買盤將相對較為有限,要攻高,恐怕要再加把勁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