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視代科技個股新聞

奇美LED電視 年銷售估增20%

新聞發生日期:2013-03-01 |  相關公司:新視代科技 |  瀏覽人數:3118

  奇美實業集團旗下新視代的奇美品牌營運長余泯樂表示,LED電視今年出貨挑戰20萬台新高,年增二成,4K(Ultra HD)超高畫質電視則轉向家用50、65吋,以採用群創(3481)面板為主,LED檯燈內外銷則要倍增至12萬台以上。
  家電業強調,雖然4K電視今年開始萌芽,但其超高畫質電視的解析度達3840x2160,為現有FULL HD解析度1920x1080 畫質的4倍,在50吋以上大電視將可開創另一高端視覺享受的市場,甚至是帶動市一波液晶電視的換機潮。
  余泯樂表示,奇美品牌電視銷售量去年超過目標的18萬台,今年要突破20萬台,挑戰成長二成。
  42吋及50吋是兩大主力,出貨的占比超過五成,面板來源均以群創為主。
  對外界關注的4K(Ultra HD)超高畫質電視上市時間表,他則指出,去年已上市84吋大尺寸,持續銷售中,今年則以專攻家庭客廳市場為主,看好50及65吋兩大尺寸的市場潛力,最近全力在顏色上調校,以期達到解析度達3840x2160要求,將在4、5月上市,面板來源亦以群創為主。
  余泯樂表示,LED檯燈則在拓展台灣、日本市場打佳績下,今年可望有倍數的成長,LED檯燈自上市以來,已經連續2年拿下台灣市場銷售第一。
  奇美品牌是由奇美實業100%轉投資的新視代進行全球營運,以液晶電視、顯示器起家,近年來營運觸角延伸至生活家電,相繼上市LED檯燈、空氣清淨機等產品。<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