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勝傑工業個股新聞

TIMTOS火熱 逾20億商機爆發

新聞發生日期:2013-03-06 |  相關公司:勝傑工業 |  瀏覽人數:592

  2013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昨(5)日在總統馬英九親臨主持下揭幕,隨後馬總統並在貿協董事長王志剛、台灣區機器公會理事長徐秀滄等人陪同下,參觀友嘉集團、台中精機、永進、協鴻、慶鴻等工具機大廠展出的新產品,對近幾年台灣精密機械產業實力大幅提升,讚譽有加。
  貿協評估,在工具機產業景氣沈寂近半年後,今年許多國外代理商都是「有備而來」,準備要開始回補庫存,評估展期間可為國內帶進逾20億元的大商機。
  TIMTOS開展,在貿協發動駐外單位力邀下,總計有17國46家大型買主抵達TIMTOS會場參加「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加上自行前來的國外機械代理商、經銷商,預估有近5,000人會參與盛會,帶來的工具機與零組件銷售商機強強滾,國內各大小精密機械廠商無不卯勁搶攻龐大商機。
  會場最大參展集團-友嘉總裁朱志洋整日在會場招待到訪的全球30 0位客戶,忙得不可開交。
  他強調,繼TIMTOS後,今年9月將在歐洲EMO工具機展擴大參展,展示總攤位面積將達到2,760平方公尺,為全會場第2大參展廠商,對提升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國際能見度大有幫助。
  友嘉實業總經理李進成強調,今年全球總計有300餘位國外客戶前來洽談訂單,集團旗下友嘉、台灣麗偉、松穎、勝傑與眾程5家子公預計接單金額逾6億元,由於前來的國外客戶幾乎都是有備而來,讓友嘉對今年工具機景氣向上彈升格外看好。
  其中到訪的全球最大汽車剎車盤生產廠商-中國煙台勝地集團總裁姜國強強調,過去已每年向友嘉採購近6億元的工具機,由於未來還會持續擴廠,不排除今年再向友嘉增購大量的自動化生產線、刀具磨床、立車等設備,來強化生產能量。<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