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瑞科技個股新聞

證交所今明審議介面光電、TPK Holding案...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31 |  相關公司:安瑞科技 |  瀏覽人數:832

資本市場已進入海內外新股上市櫃熱潮,證交所今(31)日將審議介面光電股票初次上市案(IPO),明日則審議TPK Holding第一上市案;安瑞科技則在現金增資發行新股補件生效後,將成為櫃買中心第一家第一上櫃案。
證交所指出,企業今年4月完成財報結算後,申請上市櫃案例會明顯增加;就往例而言,5月起,有意申請上市櫃的企業會檢送最近期年報,在第二季及第三季間形成上市櫃申請熱潮;尤其證交所極力推動台商海外企業來台上市,第一上市及台灣存託憑證(TDR)第二上市的熱潮更可預期。
證交所今日將審議的介面IPO案,董事長為葉裕洲,實收資本額7.48億元,主要產品為觸控面板。去年稅前盈餘1.15億元,每股純益2.53元。
此外,華新集團的新唐科技上周也向證交所送件申請股票初次上市,是今年第九家上市申請案;新唐董事長為焦佑鈞,實收資本額20億元,主要產品為IC設計、製造及銷售。去年稅前盈餘4.27億多元,每股稅後純益1.74元。證交所預期6月起IPO新股上市案及櫃轉市申請案會明顯增加。
證交所表示,明日將審議TPK Holding第一上市案,是第二家進入上市審議議程的第一上市案。
TPK Holding董事長為江朝瑞,實收資本額18億,元主要產品為觸控感應器、觸控模組、觸控螢幕及ITO玻璃相關產品。去年稅前盈餘25.64億元,每股純益12.87元。
目前登錄興櫃的KY安瑞科技正在補件現金增資發行新股的相關資料,將是櫃中心第一家第一上櫃案例。KY安瑞去年沒有分配股利。
除了新股申請上市案熱外,TDR增發熱潮也在加溫。聖馬丁(910482)上周已向證期局申請增發8,000萬單位、歐聖(910579)向證交所申請增發1.5億單位TDR;新焦點(9106)董事會也通過將增發9,000萬單位TDR。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