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群環科技個股新聞

VMware業績 Q1提前達陣

新聞發生日期:2013-03-22 |  相關公司:群環科技 |  瀏覽人數:687

  VMware台灣區市場第一季業績可望提前達陣,相關的代理商及經銷商也將同步獲益。目前台灣的代理商包括有零壹(3029)、聚碩(6 112)、群環(3074),最高等級的經銷商包括有精誠(6214)、敦陽(2480)、凌群(2453)及麟瑞等。
  VMware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日前曾經表示,台灣地區市場成長率優於全球,業界預估,在各企業逐步導入虛擬化、且今年度景氣有好轉,VMware今年度的成長率應會優於三成左右。
  據了解,第一季台灣區的業績已經提前達陣,而台灣相關代理商及經銷商的業績可望同步受惠。
  VMware台灣區副總經理林松源表示,今年度的目標之一,就是要再增加企業經銷商。由於VMware的產品線,從最早的伺服器起家,再跨足到虛擬儲存,以及網路。今年度將要再增加企業經銷商的數量,主要是希望可以強化市場的服務能力。
  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日前表示,VMware將與台灣的業者展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目前已經公布與資拓宏宇成立軟體應用的雲端體驗中心,林松源則表示,也會與台灣主要三家代理商,包括零壹、聚碩、群環等,共同建置展示中心及體驗中心。
  另一方面,VMware今年也擴大與台灣的OEM、ODM業者合作,推出套裝或解決方案,並且有機會共同開發雲端應用服務,放眼中國及全球市場。目前正在進行的合作對象,包括有廣達、緯創等公司。至於產品認證的夥伴則是接近50家。
  VMware今年度推動的三大工作重點包括,推動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混合雲,以及終端用戶的運算能力。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方面,將可望與台灣的OEM、ODM業者合作,而目前美國市場已經確定要跨足公有雲的服務,可望與亞馬遜等領導廠商競爭,至於終端使用者的運算,目前則是看好行動及Thin-client(精簡型電腦)架構成長的前景。<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