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磐儀科技個股新聞

磐儀強攻醫療 蔡明介投資

新聞發生日期:2013-03-29 |  相關公司:磐儀科技 |  瀏覽人數:3368

  工業電腦廠磐儀(3594)預計5月初上櫃,董事長李明昨(28)日表示,看好醫療照護領域爆發力,今年公司醫療用工業電腦占比上看 5成,藉由醫療產品的成長,目標3年內營收突破20億元。此外,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以個人名義投資,與其夫人合計持股約5%,凸顯也看好醫療市場。
  李明表示,目前全球醫療照護系統滲透率尚為個位數,公司6年前就開始發展醫療領域,去年占公司營收比重已達38%,預期今年也是公司成長性最高的產品線,目前已有數個來自法國、美國的醫療專案,產品應用在電腦手術刀、生命跡象診斷、醫護用手持式平板等,第 2季開始會有較大貢獻,今年營收占比上看5成。
  以磐儀去年產品別來看,醫療產品占比38%、零售及倉儲應用占比 8%、工廠自動化、電力、車載等占比19%,其它應用占比35%。
  磐儀去年合併營收12.15億元年成長0.9%,毛利率36.28%,較前年成長3.78個百分點,營業淨利5,705萬元年衰退6%,合併總盈餘3 ,963萬元年衰退35.17%,EPS1.01元。
  李明表示,身處於工業電腦產業,公司於2011及2012年站穩10億元營收的里程碑,意味公司規模及營運已經有相當成熟度,今年營收將站穩此一成長利基逐步攀升,看好醫療產線衝刺,目標在3年內營收達到20億元里程碑。
  李明表示,台灣因有較完整的PC供應鏈,包括面板、觸控、主機盒等零組件,磐儀也因此擁有較佳利基,而公司過去從產品硬體發展,也加入軟體設計整合,在工業電腦用板卡上,如加入較完整的整合性 IC,也有利於公司產品競爭力,未來將持續結盟策略性合作夥伴,強化磐儀在業界競爭力。<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