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邦建設個股新聞

台中7期豪宅 Q2戰火熾

新聞發生日期:2013-04-08 |  相關公司:富邦建設 |  瀏覽人數:590

  台中7期豪宅市場自第2季起,將成為北部重量級建商卡位推案的一級戰場,包括宏泰人壽、大陸工程、富邦建設等都將陸續進場推案, 7期新市政中心房價在北部重量級建商爭相推案加持下,每坪單價有機會挑戰70萬元的新高價。
  穩健推案的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看好7期豪宅市場漲勢,今年一口氣推出2個豪宅案,其中,1月初已推出總銷金額75億元的「聯聚保和大廈」;預計8月再推市政北一路、惠中路上,總銷金額40 億元的「聯聚泰和大廈」,每坪單價在50至65萬元。
  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表示,近年來受壓抑的7期新市政中心房價,從2008年至今,漲幅不到30%,不僅落後台北動輒2倍以上的漲幅,甚至落後台中其他重劃區,「8期、12期重劃區每坪單價上看30萬元,7期卻還買得到20多萬元的房子」,因此7期房價未來將出現補漲行情。
  事實上,7期豪宅市場去年在北部建商富邦、冠德、國泰等進駐推案下,中部一線建商的房價才逐漸站上每坪50萬元以上。交屋4年來不曾釋出的「聯聚信義大廈」,每坪單價在60至80萬元之間,也是目前7期新市政中心最貴的豪宅。
  住商不動產台中朝富店長陳俊雄表示,受到國際貨幣相繼貶值及預期通膨的影響下,不僅首購產品在今年春節紛紛開出紅盤,新市政中心也拉出久違的豪宅買氣。
  北部建商看好台中7期新市政中心未來潛力,第2季包括宏泰人壽將於中港路上推出每坪65萬元以上的「宏泰帝寶」豪宅個案;大陸工程去年6月底以每坪327萬元新高價、買下市政北5路的800餘坪土地,也可望於第4季推出進軍7期的首棟豪宅產品。
  此外,富邦建設繼於台中國美館特區推出的「富邦天空樹」,創下 8成銷售率後,預計年底前也將進軍市政路推出7期第1個豪宅新案,預料每坪單價從60萬元起跳,屆時勢必拉抬新市政中心房價。
  值得一提的是,「豪宅一哥」聯聚建設今年不僅於7期相繼推出2個豪宅新案,聯聚位於市政北7路上、緊鄰新光三越百貨的首棟辦公大樓「聯聚中雍大廈」,也可望於今年底進場。
  「聯聚中庸大廈」總銷金額則達120億元,每坪單價50至70萬元,以台商企業總部規劃,樓層挑高4.5米,39層樓高達179米,附設12支電梯,其中有2支專屬企業總裁所使用的電梯。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