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新車年銷量 衝2萬輛

新聞發生日期:2013-04-16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604

  三陽工業(2206)追求汽車銷售連4年正成長紀錄,昨(15)日上市台灣唯一國產的柴油引擎休旅車ix35 VGT,力拚整體ix35休旅車產品銷售倍增,總經銷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更喊出全品牌年度業績要挑戰2萬輛新高。
  三陽現代的柴油休旅車,一向在台灣市場居「獨賣」地位,從8年前的Tucson,到5年前的Santa Fe,到昨天上市的ix35 VGT,都是台灣市場上唯一的國產化的柴油休旅車。
  當年Tucson更創下單月銷售逾2,000輛的紀錄,Santa Fe VGT儘管售價突破百萬元的國產車天花板,每月都有數百輛的穩定銷售成績,居國內豪華休旅車冠軍。
  賴瑞龍希望,ix35 VGT接下柴油休旅車第3棒,銷售成績能夠再創巔峰,並彌補Santa Fe暫時停產後的銷售空缺。他認為,ix35 VGT結合原有的2.0升與2.4升汽油引擎車款,讓ix35車系月銷量倍增至800 輛以上,並看好ix35 VGT將成為今年三陽現代品牌挑戰年銷2萬輛新車目標的重要推力。
  南陽主管指出,柴油引擎省油、高扭力的特性,更適合車子較大、車載較重的休旅車使用,ix35 VGT採用現代汽車最新的2.0升R-Type 柴油引擎,擁有184最大馬力,與媲美4.0升汽油引擎車的40公斤米高扭力,搭配4輪驅動設定,以及百萬元以內的超值售價,鎖定家庭取向的買家市場,希望再造當年Tucson熱賣的榮景。
  從去年起,三陽在發表全新國產中型轎車Elantra後,銷售市占明顯提升,穩定居市場前5強之列,去年全年新車銷售逾1.6萬輛,創下連續3年業績成長的紀錄。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