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大城建設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3-08-30 大城建設 928檔 台中推案增30%
2013-05-07 大城建設 大台中首購金磚四區 成形
2012-05-24 大城建設 台中房市旺 建商急搶地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大台中首購金磚四區 成形

新聞發生日期:2013-05-07 |  相關公司:大城建設 |  瀏覽人數:398

  被喻為中彰大動脈的生活圈4號道,即將與生活圈2號道銜接、今年底全線通車,如同打通台中市區與郊區的任督二脈,包括新光區段與 (廓)子段、烏日高鐵特區、嶺東商圈、大里等四區房市受惠最為明顯。
  這四區房市已成為大台中的「首購金磚四區」,每坪開價在18至2 5萬元之間。台中房仲業者表示,西邊生活圈2號道通車,預期帶動嶺東特區及烏日特區;東邊生活圈4號道則活絡了北屯(廓)子段與新光區段、大里區的房市,不僅建商推案火熱,買氣同樣強強滾。
  去年底通車的生活圈4號道,帶動北屯區(廓)子段與新光區段地價高漲,吸引太子、惠宇、大毅、總太、大城、佳泰、鉅虹等建商陸續搶進推案,目前每坪單價在16至25萬元,半年內漲幅達30至40%。
  其中,總太一口氣在(廓)子段推出總銷100億元的「青境.悅來」及「明日」3案,每坪單價逼近20萬元;太子建設「海晏」每坪開價21至26萬元,創下區域新高。
  而生活圈4號道南邊銜接大里區、太平區,其中,大里區擁有大里、仁化及即將完工的軟體科學園區等三大工業區,在生活圈4號道通車及就業機會增加下,帶動大里地區的購屋需求。
  振堡建設專案吳威毅表示,大里以74號線分成南大里、北大里,目前推案集中在南大里區,區域內擁有仁化、塗城、竹仔坑三大商圈,生活機能完善、文風鼎盛,建商爭相搶進推案,目前大樓每坪單價1 4至20萬元;透天別墅總價逾2,000萬元以上。
  指標個案包括位於仁化路上的振堡「富域」,一口氣推出10棟大樓,總銷20億元,平均單價14至17萬元;大漁建設在仁化路上的「自游自宅」,每坪單價16至18萬元;佳福「御璽」,每坪單價19至20萬元。
  台中市南屯區的嶺東商圈,區域內有嶺東科技大學及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人口發展快速,但土地取得不易,包括精銳、勝美、順天及理和等建商,去年搶先進場卡位,目前平均單價落在18至25萬元。
  生活圈2號道年底銜接74號快速道路,往南到烏日高鐵特定區,除聯外道路便捷,台中高鐵站、新烏日火車站及綠線捷運匯聚於此,是台中地區唯一三鐵共構區域。在豪宅建商龍寶建設搶先推出「愉臻邸」與「悅臻邸」後,該區房價一口氣攀升到每坪28萬元起,帶動該區平均單價上看20萬元。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