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光石化科技個股新聞

中油:八字都還沒一撇

新聞發生日期:2013-05-17 |  相關公司:國光石化科技 |  瀏覽人數:753

  國光石化赴馬來西亞投資案,遭立委質疑過程恐有購地弊案。對此,中油昨(16)日表示,國光石化還在進行可行性的評估當中,「八字都還沒一撇」,怎生弊案。且若真要建廠,也只打算跟當地政府租賃土地,並無打算購置。
  中油表示,有關國光石化廠址是以專業條件為判斷基準,包括土地面積、碼頭水深等因素,進行相關評估和考量,但現階段尚未進行任何投資,如何衍生出弊端。
  此外,2011年國光石化也曾在馬來西亞的貿易港區進行過設廠評估,但該地為環境保護區,根本就不能開發。所以才考慮在柔佛州邊佳蘭地區設廠。
  對於立委所質疑的購地弊案,中油回應指出,國光石化只打算在當地承租建廠土地,並無外界所說的購買建廠土地計畫。
  中油還強調,租地是跟政府單位進行承租,如果是馬來西亞當地掮客在柔佛州邊佳蘭地區低價徵收當時土地,再高價賣給政府,這也是當地雙方買賣之間的爭議。
  【記者周義朗/台北報導】中油董事長林聖忠為強化公司經營體質,委託商業發展研究院,為現有多角化的經營模式進行總體檢,期盼強化企業內外部經營體質,進一步提升通路中油加油站的績效。<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