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龍鋼鐵個股新聞

中鋼住金越南廠 7月投產q

新聞發生日期:2013-05-23 |  相關公司:中龍鋼鐵 |  瀏覽人數:530

  由中鋼(2002)與日本住友金屬集團共同投資的「中鋼住金越南冷軋廠」,可望於今年7月份全面投產,昨(22)日舉行胡志明市聯合辦公室啟用典禮,中鋼集團在越南市場的布局正式進入產銷及收割階段。
  中鋼住金投產後,預計年底前,包括電磁鋼片等各項產品的產銷量,初期可達30多萬公噸,佔總產量的25%左右,且如明年產量正常化後,估計每年可望創造約10億美元(折合台幣300億元)的產值,成為中鋼在海外的「新金雞母」。
  中鋼昨日股價收在26.25元,每股小漲0.10元,單日漲幅約0.38%,單日交易量達到10,559張。
  中住越南冷軋廠經過2年多的建廠後,順利完成建廠,為了做好下一個階段的業務銷售布局,昨日特地假胡志明市舉行聯合辦公室啟用典禮,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親率業務副總經理劉季剛、企劃副總經理王茂濱等人前往參加,並邀請大股東新日鐵住金公司執行董事江川、越南地方官員、上游供應商及下游客戶等200多人參加。
  鄒若齊致詞表示,對於中住越南公司董事長翁朝棟帶領的建廠團隊,能夠快速且順利的完成建廠工作,給予高度的肯定,並希望地方官員、供應商及下游客戶未來能夠繼續給中住廠大力支持,期能開拓市場新局面。
  中住越南冷軋廠預計7月份全面投產,迄今除了電磁鋼片產線率先投產外,冷軋產線也在進行冷試車階段,至於熱軋酸洗線和熱浸鍍鋅產線也在準備階段。其中初步產出的電磁鋼片,昨日也在現場展示,並已交給下游包括東元和士林電機等廠試用,結果反應頗佳。
  為因應未來的產銷計畫,中鋼、中龍及中鋼住金越南廠昨日並舉行三方會談,初步決定,未來中住廠所需的熱軋原料,由中龍全力供應,且因中住廠近來積極拓展市場下,逐步建立穩定的客戶群,預計今年前產品銷售量可達30多萬公噸,包括6~7萬公噸的電磁鋼片,待明年正常生產後,預計年產量可達到120萬公噸。<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