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勝開科技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2-11-13 勝開科技 勝開 連3年營運報喜
2010-08-26 勝開科技 出口前10強 日月光氣走南亞首度入榜
2010-08-26 勝開科技 感測紅火 勝開拚年底上櫃
2010-05-24 勝開科技 勝開營收成長 法人矚目
2010-04-28 勝開科技 勝開訂單 看到8月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5 of 5 [共 1 頁]

more..

勝開營收成長 法人矚目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24 |  相關公司:勝開科技 |  瀏覽人數:942

勝開科技去年營業額25.96億元,毛利3.13億元,不受金融風暴的影響,歸功於勝開科技走利基型封裝策略,在image sensor、MCP及MEMS封裝另闢藍海,跨入產業最為當紅手機、數位相機等進入障礙較高的產業,毛利率高於傳統封裝代工甚多,已為業界數一數二廠商。法人預估,今年在景氣回溫,預估營收可達29億元,EPS超過1元,目前訂單能見度已至8月,對於勝開而言,將是豐收的一年,最快年底將申請上市上櫃。
由於IC封裝業接單佳,以二線代工廠勝開科技因走CSP、MCP及COB image sensor封裝產能為例,目前已達滿載水位,預估今年仍有擴產動作。勝開科技董事長劉福洲表示,可攜式產品朝向輕薄短小的趨勢設計,對於電性及簡化封裝製程的工藝要求愈趨嚴格,所以勝開一直致力於Mix3D封裝開發,以跳脫傳統封裝的範疇。
勝開科技所提供的利基型封裝技術,論代工範疇以及製程能力,在業界已經極具競爭力,而且其客製化能力,也一直受到客戶的肯定,展現該公司的接單優勢。目前CSP、MCP及PIP單月產能可達 10KKpcs,主要封裝產品為NOR Flash、NAND Flash及DDRII,而去年開發完成的 Thin Profile High Density MCP,將成為今年獲利的重要功能。
目前手機、數位相機和MP3播放器等可攜式多媒體產品,已大量採用Memory MCP封裝,其中手機採用MCP方案正朝著採用兩個或更多MC P元件方向發展,以達到產品薄型化與多功能化之目標,預估MCP在手機上的應用今年將超過95%以上;而勝開的超薄型MCP可在0.8mm高度提供堆疊十個晶片容量,使需求更輕薄短小的可攜式產品更具競爭優勢。
除MCP代工服務外,勝開在CMOS image sensor大有斬獲,目前已有若干國際大廠封測Turnkey代工中;代工封裝Sens or包括VGA、2M、3M、5M、10M及14M,來自DSC/NB/手機/車用/遊戲sensor封測代工長單湧至。
勝開科技除了提供各式封裝代工服務外,該公司自創的Tiny PLCC 封裝也在業界一枝獨秀,目前月產能已供不應求,今年營收將大幅成長。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