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鋼保全個股新聞

衝刺事業新版圖 中鋼保全 跨足大樓管理

新聞發生日期:2013-05-27 |  相關公司:中鋼保全 |  瀏覽人數:385

  中鋼集團旗下中鋼保全公司首度跨足大樓管理業務,斥資新台幣1 ,000萬元,成立「中保大樓管理公司」,初期以南部市場為主,目前已承接第1個業務為即將進駐的中鋼企業總部大樓,緊接著將爭取關係企業中欣開發規畫興建集合住宅的管理業務,長遠目標將進軍中北部大樓管理市場,為中鋼開創新的事業版圖。
  中鋼百分之百轉投資的中鋼保全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業務包括駐衛保全、系統保全、監控工程、消防保全等各項安全相關事業,旗下設有鋼堡科技公司,去年合併營收近20億元,合併稅前盈餘1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約5元。
  中鋼保全公司新任董事長徐建民表示,該公司除繼續做好駐衛保全業務外,未來的兩大業務重點為開拓大樓管理和集合住宅管理業務,以及增加系統保全的業務量,希望由目前所占的營運比重20%,能提高到30%,以擴大事業版圖及提高市場競爭力。
  其中,在大樓管理業務方面,為因應中鋼企業總部即將進駐與做好大樓管理工作,徐建民說,最近派遣總經理葉竹修前往日本大阪參觀中欣開發購置的辦公大樓,因該大樓委託日本資產管理公司幫忙管理,希望能夠學習它們最新的管理觀念、管理技術、管理制度,結果發現它們的觀念頗為先進外,管理經驗也很先進,值得參考。
  徐建民說,中欣在大阪購置的辦公大樓,主要採取「無人化管理」方式,完全採自動化設備來管理,而中鋼企業總部大樓未來管理,是朝「有人化管理」設計。
  初期編制有4名行政人員,其中2人在一樓櫃檯負責接待客人,另2 人則負責樓層的茶水供應等相關業務,與日本辦公大樓的區別,是較為人性化和有人情味。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