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車 今年銷售要增三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20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584

三陽工業(2206)積極搶攻國內汽車市場,6月推出新款國產休旅車-現代ix35,看好月銷售量將達到1,000輛,全車系國產車並可望回升到1萬輛,較去年增加逾四成,三陽車業績受惠汽車銷售可望獲得三成以上的成長。
三陽6月24日將正式推出南韓現代汽車ix35國產車款,昨(19)日三陽子公司南陽實業邀請原廠設計中心首席設計師Nicola Danza來台,說明車款的設計理念,同時並在正式公開前、開始推動新車銷售。
三陽四輪事業副總經理張永杰指出,ix35車款在價格、性能、設計上都相當具優勢,看好ix35的市場需求,在6月推出後,三陽在農曆7月前至少供應2,000輛給南陽實業。預計推出後的月銷售台數要達到1,000輛,全年南陽在國產車銷售量要達到1萬輛。
南陽總經理何東盛指出,ix35開始正式接單,上市日期則訂在6月24日,該款車是推升南陽今年及明年銷售最重要的車款,推出後可望打破現在南陽單月銷售量無法突破千台的局面。預估未來南陽每月的新車銷售可望達1,600輛以上,其中,ix35每月最少會有700至800輛的業績貢獻,但長期的月銷售目標要站上1,000輛。
三陽今年引進現代ix35汽車到台灣進行國產化銷售,這台新概念的跑旅,在台灣價格將較同級車便宜至少一成,預計豪華型76萬元、尊貴型80萬元、旗艦型85萬元,將成為今年三陽汽車銷售的主力推手。
受惠於子公司南陽銷售看好,國產車銷售量將突破1萬輛,三陽今年營運情況將跟著改善。三陽昨天收平盤價12.25元。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