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視代科技個股新聞

奇美4K2K電視 超低價搶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3-07-05 |  相關公司:新視代科技 |  瀏覽人數:629

  奇美、鴻海兩大集團雖然拆夥,不過奇美集團品牌事業新視代科技 瞄準台灣4K電視高畫質電視市場,昨(4)日率先開賣採用群創面板的50吋及65吋兩款4K2K高畫質電視,價格超殺;聲寶、大同、東元、明基及台灣樂金等,也計劃下半年推大電視加入戰局。
  奇美集團宣布贊助圓明園特展,許久沒有露面的創辦人許文龍也親自站台。新視代營銷長沈永偉表示,下半年4K2K電視出貨目標力拚5 ,000台,不排除繼續推出42吋等全尺寸產品。奇美品牌液晶電視出貨目標估30萬台,要搶下17%~18%的市佔率。
  許文龍致詞時指出,新視代成立之初只問了許家彰(許文龍獨子) 一句話,「要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才做,否則就不要做」。回想60年前創業時,學歷不好、人生是一片空白,所以要做什麼都可以,沒有包袱。而且當時還生病,醫生一度診斷只能活兩週,但是後來吃了藥之後卻意外康復,直到現在站在這裡。在創業成功之後,希望時時抱著回饋社會的心。現在新視代的成功,也是靠著大家的支持。
  奇美在價格策略上,65吋售價10.9萬元、50吋5.99萬元,以同日系品質規格,價格卻不到一半的競爭優勢搶市。沈永偉表示,今日起將在全台3C通路鋪貨,並評估推出如42吋等全系列產品。預估今年台灣 4K2K電視銷售量大約僅3萬台,市場滲透率約5%,奇美希望搶下15%~16%的市佔率。
  上半年台灣消費市場比較平淡,奇美品牌電視出貨量約10萬台、年成長10%~15%,下半年出貨目標20萬台,要把市佔率拉升到17%~ 18%。
  奇美4K2K液晶電視主要採用群創所推出的平價4K2K面板。群創總經理王志超表示,4K2K面板從今年初量產以來,供貨情況愈來愈順,但是在電視組裝端方面,像是IC等等,還沒有完全跟上腳步。很看好4 K2K面板在下一波旺季也就是十一長假的時候放量,屆時4K2K滲透率會明顯拉升。現在4K2K的環境還沒有跟上硬體的腳步,所以日前中國電子視像行業協會副會長白為民來台時,也特別提出,希望盡快建置 4K2K頻道。<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