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視代科技個股新聞

奇美 點燃4K2K電視戰火

新聞發生日期:2013-07-05 |  相關公司:新視代科技 |  瀏覽人數:602

  奇美實業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昨(4)日為奇美品牌的65、50吋4K2K電視(UHD)發表會站台,除期許與供應鏈共同打開市場,並宣告超高解析度的4K2K電視正式走進家庭客廳市場,概念股群創(3481)、友達、瑞昱、燦坤、全國電等受惠可期。
  奇美是國產品牌首度推出65、50吋4K2K電視,今年目標賣出5,000台,整體的液晶電視銷售量要達20萬台、年增二位數。許文龍近來很少出現在公開場合,昨天專程為奇美4K2K電視站台,希望有助帶動銷售買氣。
  今年是4K2K電視元年,65、50吋具有跨入家庭客廳市場的指標意義,尺寸走向大眾化,奇美規劃本月起在燦坤、全國電等3C通路上市,採用群創面板。家電廠的禾聯碩、聲寶、大同也將接連上市,炒熱4K2K戰火,挹注家電業高單價營收,具有正面的效益。
  許文龍表示,期勉旗下新視代負責產銷的奇美品牌液晶電視,在供應廠商的資源協助下帶動業績,他並指示企業也要回饋社會。
  奇美昨天以「創藝享宴-極致4K2K超越視界,台灣科技藝術軟硬實力,首創結合圓明園盛世風華如臨再現」為主題,舉辦新產品發表會,群創總經理王志超、燦坤集團董事長閻俊傑及副總經理張岳龍等人出席。
  奇美品牌營銷長沈永偉表示,繼去年資訊月在台開賣全球限量84吋4K2K電視,引起市場震撼,此次以65、50吋大眾化尺寸亮相,宣告超高解析度電視正式走進一般家庭生活,並以與日系品質規格相同,但價格卻不到一半的競爭優勢,目標今年要賣出5,000台。
  家電業界看好65吋、50吋4K2K電視的售價,可望比日系SONY便宜一半,具有價格魅力,並有群創等本土供應鏈的優勢,預期第3季將會是台灣市場4K2K電視群雄爭起。在50吋以上大電視開創另一高端視覺享受的市場,有利帶動市場新一波液晶電視的換機潮。<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