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高雄汽車客運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1-04 高雄汽車客運 高雄玩透透 就靠有錢卡
2013-08-23 高雄汽車客運 練台生 買八五大樓百貨層
2012-08-01 高雄汽車客運 南部5縣市 設一卡通票證公司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練台生 買八五大樓百貨層

新聞發生日期:2013-08-23 |  相關公司:高雄汽車客運 |  瀏覽人數:343

  年代董事長練台生主導的三禾資產公司,昨(22)日以45.369億元,拍得建台水泥八五大樓百貨樓層資產,比底價38.115億元,溢價1 9.03%。由於三禾已先向兆豐資產公司取得百貨樓層的債權,因此,三禾擁有建台百貨樓層乾淨的完整產權,將成為高雄地標的新主人。
  位於愛河旁邊的高雄法院民事庭5樓,22日下午陸續出現陌生臉孔,因為民事庭第二次拍賣建台水泥八五大樓百貨樓層的抵押資產,截止投標為下午3時30分,過程中,眾人眼睛緊盯標箱,掌握動靜。
  在感覺可能無人出標的情況下,一對男女在3時25分起身走向標箱,投入文件,引發現場高度關注,轉而竊竊私語,他們代表的正是三禾資產管理公司。
  開標之後,拍賣官宣佈,「建台案」一人投標,得標者就是三禾公司,得標價45億3699萬元,比底價38億1150萬元,高出7億2549萬元,溢價19.03%。
  這是三禾資產管理公司對建台水泥相關的債權和產權,第二次出手。根據了解,第一次是在今年第2季,斥資46億元,向兆豐金控旗下兆豐資產管理公司(AMC),購得建台水泥積欠銀行團的52.98億元本金債權,並於7月30日完成交割。
  第一手債權人兆豐AMC,則是去(101)年5月8日,以41.2億元,向台灣金融服務資產公司標得建台水泥債權。該項債權,包括建台水泥八五大樓百貨樓層抵押資產、以及位於高鐵左營站附近、已獲高雄市政府准予都市計劃變更的特種工業用地21,921.29坪。
  因此,三禾資產管理公司昨日出手,向高雄地方法院拍得八五大樓百貨樓層資產之後,等於取得乾淨的八五大樓百貨樓層的完整資產,同時本身也是建台水泥最大債權人。
  根據經濟部的資料顯示,三禾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為年代電台董事長練台生,二名董事分別為三立電視老闆林崑海、以及高雄客運董事長鍾嘉村,並由練台生主導,三立老闆林崑海在面對媒體詢問未來規劃時指出,該案都是由練台生在處理。
  相關人員指出,三禾成為八五百貨樓層新東家之後,可能會視市場狀況,決定是否自行經營,或是伺機再出售。而市場目前已經傳出,已有人正與三禾接洽購買事宜。<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