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凱基期貨首奪市佔雙冠王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10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834

 凱基證券去年底合併台証證券,台証期貨也跟著併入凱基期貨,在合併綜效逐漸凸顯後,凱基期貨4月台指期、台指選擇權,首度雙雙搶下市占率第1,已令其他專營期貨商備感壓力。
 凱基期貨和台証期貨合併前,2家公司在期市主力商品台指選擇權和台指期市占率排名,大多都排在6至10名之間,只有極少表現特別突出的月份,才偶有佳作擠進前5名。不過,在合併後已逐步朝一加一大於二的目標成長,今年3月以前,不論台指選擇權或台指期,凱基期貨市占率最佳排名都只到第2 名,4月則同時拿下台指選擇權和台指期兩項市占率第1。
 國內期貨商台指期市占率競爭比較激烈,排名變化比較大。台指選擇權方面,雖然也很激烈,但各家期貨的客源穩定度較高,因此,想提升1名都相當不容易,以今年前3月為例,1至6名都是寶來曼氏、凱基、永豐、群益、元大、元富的排序,直到4月在併台証的合併綜效進一步發揮下,凱基期貨才以單月 5.55%市占,超越寶來曼氏的5.5%,首度成為台指選擇權市占率第1。
 不過,前4月台指選擇權市占率仍由寶來曼氏以5.84%排名第1,凱基期貨則以5.37%暫居第2名。4月和今年前4月台指選擇權市率3-6名,則和3月一樣,分別為永豐、群益、元大、元富。
 台指期市占率方面,凱基期貨今年前3月排名分別為第2、3、2名,4月則衝高到9.72%,不但是凱基期本身前4月的單月最高,也擠下寶來曼氏的9.15%,首度在台指期市占率排名稱王。凱基期在4月台指期市占率攀高的帶領下,今年前4月台指期市占率達9.38%,為專營期貨商第1,第 2、3名分別為寶來曼氏(9.13%)、元大期(8.92%)。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