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聚紡個股新聞

陳五福破例站台 智融董座 看好錢景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15 |  相關公司:聚紡 |  瀏覽人數:709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成立智融集團後,其投資標的遍及各個不同產業,因為看好紡織業聚紡(4429)的未來,智融董事長陳五福等高階主管更首次破例,替聚紡這家上櫃前法說會公開站台。
聚紡於2007年底陸續引進外部專業法人股東,包含智融品牌基金、中盈投資及經濟部中小企業開發基金等,以強化公司股東結構,加強公司營運實力,目前創投法人持股比重為12.88%。
陳五福、智融集團合夥人暨投資副總葉光章昨(14)日都替聚紡上櫃前法說會致詞,葉光章更說,智融參與投資的公司中,舉辦這類活動時,只替聚紡上台說過話。
三年前智融就評估聚紡的投資案,聚紡從1999年1月成立以來,始終走在此產業的前面,因此吸引智融參與投資兩年多。
施振榮還推薦聚紡董事長蔡秋雄為青創楷模,聚紡更是少數和杜邦公司合作,還能掛上自己品牌的公司。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