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群環科技個股新聞

神基結盟惠普 大吞標案進補

新聞發生日期:2013-10-16 |  相關公司:群環科技 |  瀏覽人數:721

  軍工規PC廠神基(3005)拚市占,上月晉身美國聯邦總務署(GSA )合格採購供應商,並與惠普(HP)策略結盟,等同吞下爭取美政府標案大補丸,加上最新研發的輕薄型平板,現已獲歐美客戶下單,明年將挑戰強固型產品出貨維持年增2成,營收恢復正成長水準兩大目標。
  目前神基在海外市場站穩,全球排名居第3,為進一步擴大業務,今年開始回頭耕耘台灣市場,昨日攜手IT通路商群環科技,發表採用微軟Windows及英特爾處理器的全強固型平板F110及旋轉筆電V110,強調「三高一輕」:高效率、續航力、通訊能力,以及輕薄,部分機殼採用了自家研發的高玻纖及橡膠製成的複合材料,具吸震、輕量功能。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表示,神基從代工轉型品牌,經過6年耕耘已見成效。由於平板在消費市場熱賣,讓垂直領域的商用客戶對於強固平板的接受度也升高,新產品換機商機樂觀。因此他也喊出,未來要在台灣強固型市場拿下3成市占。
  他進一步表示,今年9月打入美國聯邦採購總署的入榜名單,成為合格供應商,而且神基與惠普結盟,為惠普在強固型的獨家合作夥伴,由於惠普提供完整企業解決方案,未來惠普會搭配銷售神基的產品,對爭取企業、政府標案有相當大的幫助。另外在英國近期也拿到軍隊標案,期許集團營收能不斷成長。
  目前全球強固型產業中,龍頭為日本松下,囊括高達6成市場,第 2大為美系Itronix,第3則為神基。神基副總經理黃承德評估,在輕薄新產品的助攻,以及通路持續擴張,明年仍維持力拚強固型產品出貨年增2成的目標,營收則要回到正成長軌道,很有信心明年能踢走 Itronix,奪下全球第2。
  另外,神基原期許今年強固型產品業績成長2成目標,但受到美國財政負面因素干擾,美聯邦政府標案通通遞延半年,導致今年神基成長動能下滑,今年出貨量預估雖可年增2成,但強固型產品營收及合併營收恐較去年衰退。今年1~9月合併營收為110.6億元,年減8%。<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