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展頌個股新聞

展頌竹山廠 全面量產

新聞發生日期:2013-10-28 |  相關公司:展頌 |  瀏覽人數:576

  耐隆原絲大廠展頌(4427)於日前(25日)在竹山廠舉行25周年慶暨竹山廠揭幕典禮,與會嘉賓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施顏祥、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及產官學研各界來賓逾500人參加。
  展頌竹山廠自99年年底祝融之災停產後重建,並於去年7月起陸續投產至今已正式全面量產。
  竹山新廠占地3,200坪,總投資金額約25億元,完全量產後產能擴增75%。除可提供下游織造客戶優質且更加高端之原料外,並增加了當地約180人的就業機會。
  竹山新廠完全量產後,展頌耐隆6原絲總年產能可達55,500噸,耐隆66原絲可達14,500噸,預計將可增加約36億元的產值。
  另外,除了原有紡織用絲外,也新增超輕量、針織用、機能性及特殊用途的高強力之耐隆6與耐隆66產業用絲,其中產業用纖維之生產比重將大幅提升至30%以上,使展頌擁有更加優異的產品組合。
  也因此,展頌的客戶不僅來自國內外紡織大廠,亦將延伸至汽車、軍事、科技、工業等各領域。
  展頌董事長黃呈玉在致詞時表示,該公司已於近期內實施「雙強」計畫。第一為「強種」計畫:即升級改造耐隆粒子內涵,除可提升強度,並延長紡絲頭週期,增加抗氧黃化並保持纖維易於豔染的特性。這新世代及最優質的耐隆粒已於今年7月完成量產,並獲得客戶極高度的肯定,斗六原絲廠紡絲AA率也因而提升1%~2%。第二為「強身」計畫:即產品隨著竹山廠生產線陸續投產,除量的提高和規格的擴展,也不斷升級使絲種應用層面更廣。如同本次慶祝活動的主題「跨步邁進、蜚揚國際」,未來的展頌將脫胎換骨,成為創造耐隆時尚與品質的領導者。
  截至9月止,展頌累計營收為55.13億元,由於不拼價格、嚴格控制品質並調整產品銷售的組合,雖較去年同期衰退9.7%,但上半年稅前盈餘已轉虧為盈,稅後盈餘達0.17元,法人預估今年總體之獲利水準應可較去年大幅提升。同時,隨著新產品的量產助益下,明年營收與獲利將會有更亮麗表現。<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